手机看新闻

必看!大连高 品牌力荐楼盘 你看过几个?

来源:房天下 2016-04-28 01:00:00

[摘要] 买房子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作为用来居住的房子,在满足基本需求后,更重要的是“让居住更有价值 ”一些。一般家庭,房子是其重要的固定资产,大多数人一生中都要搬2-3次家,因此,就算自住,也要考虑其保值、 能 力。供求关系决定价格,什么样的房子,人人不嫌贵,争着抢着要呢?

房天下讯  买房子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作为用来居住的房子,在满足基本需求后,更重要的是“让居住更有价值 ”一些。一般家庭,房子是其重要的固定资产,大多数人一生中都要搬2-3次家,因此,就算自住,也要考虑其保值、 能 力。供求关系决定价格,什么样的房子,人人不嫌贵,争着抢着要呢?

要素一: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楼盘首先选地段,地段好价格就更具稳定性,这是房地产中 不变的真理, 城区和成熟的商业区的楼盘的保值空间比 较大。这是由土地的稀缺性,难以复制性决定的,地皮有限,开发后就被长期使用下去,不能轻易改变,由于人口的密集度高,商 业相对成熟,但是楼房资源有限,所以区域内的房产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供需失衡的结果肯定是房屋价格的逐步走高,保值 空间比较大。

 李嘉诚早就说过,房地产就一句话,“除了地段还是地段”。周边拥有 、医院、公园、湖景等稀缺资源 的楼盘,通常保值性好。这个说法这么多年恒定不变呀!是不是!

要素二:配套设施完善

小区的配套十分关键,这不仅关系到生活是否便利,还关系房子的 。配套齐全的房子,适合人们长期居住,聚拢人气 ,进而商业也会发展迅速。 、商业区、或景点,不仅好出租, 空间也会巨大。

在一个,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一般情况下,比较成熟的小区都不是突然形成的,居住的大都是同一个层次的人群,人 员的素质,兴趣爱好有很多相似之处,成熟的小区 的居民都形成了比较好的生活习惯,大家都能认真遵守小区的规定,相处的 比较和谐,融洽。再加上小区内配有 ,餐厅,健身场所,超市等完善的设施,不但能给居住的社区居民带来更多的便利,还会 对于外界的人产生吸引力,小区的房产总处于热销的状态,具有很强的保值能力。

反之,则周边配套不足,居民感到生活资源缺乏,房价也 的慢!

要素三:交通便利或 沿线

沿线房产保值 性较强。城市越来越大,城市交通越来越复杂,车多人多,“堵车”成了一个很现实的问题, 是在早高峰和晚高峰时段,被堵在路上的时间更难把控,选乘 可以有效摆脱这种困境,节约时间,节省精力。

其次, 沿线的房子更容易出租, 稳定,房屋基本不存在空置的问题,所以无论 客还是自住客选择都是比较合适的。轨道交通的发展会带来置业人群的聚集,物业的保值强,另外租客的市场扩大,租金也会提高,这样就造成物业的价值不断提升。

目前大连已经开通了2号线, 1号线也即将试运行,2线 周边的房价相对都比较高。

要素四:物业管理

 小区卫生无人打扫脏成一片、保安护卫徒有其名家中屡屡遭窃、高层楼房电梯损坏无人维修,更有甚者,物业公司突然“玩失踪”,整个小区无人管理。这些情况在每个城市都并不鲜见。摊上这种事,真的蛮倒霉的,甚至房价都卖不上价。想换房都难。

好的物业管理,不仅体现在基本的安防、卫生和绿化维护工作上,还体现在基本的物业管理内容完成后,是否能满足业主生活中产生的其他 服务需求。判断物业好坏的标准很多,但基础的还是与业主的生活细节相关联。

要素五:合理实用的户型结构

这一点 重要,买房子 层次需求就是其使用功能,如果这一基本需求都不能满足,房子就很难卖出好的价格。房子的空间利用,楼层的层高高度,挑空空间的合理运用,及整个格局的结构规划与整个建筑设计风格是关联一体的。如楼梯的位置,厨房的面积方向,房间的布局及数量,洗浴室的配套卡位等,既给房主提供 方便,又不失家的温馨和美感。

推荐阅读:

4月第4周涨跌榜8盘调价 单价至高涨3000元/平

高新区5大热盘 报价 惊曝3万抵10万快来捡 !

大连房价只涨不降太嚣张!买房3大秘笈不看铁定赔

百万置业②靠谱现房 华南商圈、机场新区即买即住!

惊!小户型要绝迹 看看大连市内哪些楼盘还能捡漏

报名房天下看房团 成交可领现金

大连房天下2016看房团报名入口(X)

调查时间:2016-03-11 00:00:00 — 2016-12-31 23:59:59


1.意向区域/楼盘(单选,必答)

!提示:根据需求填写

   

您的姓名: (必填)

手机号码: (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