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好久不见"南中山" 秀月麒林【宽新】洋房宽心归来

来源:房天下 2016-09-13 09:22:00

[摘要] 好久不见,客户逼着开发商收订金的火热场面!好久不见,内部领导也开不了丁点朋友价的坚定原则!好久不见,十人约谈一套房的执着客户!好久不见,南中山!好久不见,秀月麒林【宽新】洋房!

房天下讯 好久不见,客户逼着开发商收订金的火热场面!好久不见,内部领导也开不了丁点朋友价的坚定原则!好久不见,十人约谈一套房的执着客户!好久不见,南中山!好久不见,秀月麒林【宽新】洋房

秀月麒林项目鸟瞰图

南中山”黄金分割点” 共享繁华与自然

众所 ,大连难以复制的核心当属中山。百年老中山,她承载了几代大连人太多的回忆,是城市的发源地,是这个城市的缩影,也是大连人无法割舍的情结。时至今日,大连人始终保持着对中山的骄傲与热爱,坚守与向往,把中山当作居住的区域。

居住的价值在于地段,也在于城市配套。秀月麒林近山海而不亲山海,近繁华而潜藏于繁华,空气温润而不湿润,地处风景区老虎滩和傅家庄连接线的中点,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如同城市百年繁华与城市山海资源的黄金分割点。另外,秀月麒林西行走滨海路上跨海大桥,东行走中南路,北行上解放路,这些都是大连相对畅行的主干路,并且紧邻未来地铁五号线,立体化交通不仅提速出行更将为项目带来地铁物业的增值前景,其无可复制的地段价值已然傲视群伦。

项目区域交通图

众盼所归 独梯独户【宽新】洋房归来

2016年,秀月麒林中山高端洋房/宽品系众盼登场,宽域、宽居、宽心,宽适洋房的三重境界,不只停留在概念层面的“宽度”创新:浅藏景山南麓,出,有桃源、青泥洼两大商圈一线贯通,入,则回归洋房之家的亲善和美。

秀月麒林宽新洋房的宽居境界同样非同寻常宽。项目北高南低、藏风聚气,是向阳缓坡的台地建筑,住宅建筑面积5.4万平,容积率仅为1.6,超宽的建筑密度,中山区乃至全市同类型产品无法企及。依就天然的台地地势条件,设计师采用城市性与私密性有机结合的规划理念,将三大组团独立封闭管理,避免了国家拆围墙政策带来的改动风险。同时,设计师利用台地天然形成的落差,实现了全域罕有的“人车分层”设计,人、车100%分流,真正确保业主行走安全,4个入口地下停车位,1.1.1车位配比,特别是1变2立体车位巧借台地地势,变单一的车位空间功能立体化、多样化,匹配更高泊车需求。同时台地式的建筑也使我们的所有产品哪怕是1层的住宅也会保证户户宽幅面的深度采光,这一点是极为可贵的。

小区内部绿化效果图

秀月麒林浪漫的法式精工建筑,以考究的工法,彰显世家风骨。项目1-7#为区域内罕有电梯洋房产品,真正的独梯独户、楼层专属,这在中山区甚至是整个大连,都是及其罕见的。

因为稀缺,所以珍贵。洋房产品分为7层,8#9#为高层产品,9层顶,8#9#分别是22层、18层顶。项目共404户,户型分别为128三室两厅两卫、165四室两厅两卫产品,和96 平户型可实现的三室两厅高性价比宽居产品,同时打造顶底跃类别墅宽奢产品。

秀月麒林洋房的户型设计 [宽新]精神无处不在,以人的饮食起居生理之需为本,再升华身心两相宜的精神境界,着重强调业主睡眠与饮食的空间宽适度,卧室与餐厨空间相较同类产品尺度相当宽绰,这也是当代大连房地产业界首度将宽新理念融入户型设计的宽适手笔。

此外,3.2米高端住宅主流层高,3.9-4.2米超宽开间的客卧可实现宽以待客的待客排场,每一种户型无论大小都可宽出一间3.0-3.5米开间的兴趣定制房,宽居价值突破无限可能。其实家人之间好的情感沟通的时间就是用餐时间,所以我们特别留意了餐厅的宽设计。秀月麒林餐厅宽敞度可达4.1-4.6米开间,可视听的宽新餐厅,家人和朋友宽聚一堂,宽尺度的厨房也可根据家庭喜好功能重组,无论是地道中厨、纯粹西厨,还是中西两用都宽尽其能。

秀月麒林 引领品质人居致敬"老中山”

“为城市、建筑、人的和谐共荣”梁思成曾这样说,这也是秀月麒林至始至终追求的品质。

一路火爆,传奇不止,秀月麒林自开售以来,售楼处异常火爆,尤其是周末或是假期,更是从早到晚人头涌动,成为中山区2016年下半年的火热样本。

为【宽新】洋房而来,宽心而归,购房者对秀月麒林充满信心,也对它所在位置的发展潜力以及项目的品质给予了很高的肯定,秀月麒林也用品质再一次证明了它的非凡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