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华城商业签约 诚信央企为大连民生兑现商业新坐标

来源:房天下 2016-09-28 14:27:00

[摘要] 上午10时30分,随着一段活力四射的水鼓舞蹈,签约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房天下讯 2016年9月27日,备受全城关注的中华城商业签约仪式在项目营销中心隆重举行。签约战略合作方比高集团控股成员比高电影院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公交客运集团的相关领导,以及大连市连锁经营协会、中华城商业规划设计机构西迪国际的嘉宾领导,与大连众多主流媒体共同见证签约盛典。

上午10时30分,随着一段活力四射的水鼓舞蹈,签约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中华城开发方代表新兴际华集团大连新东昌置地董事长现场致辞指出,作为世界500强、央企50优、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新兴际华恪守服务全民的发展宗旨,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始终坚持以良心品质做客户真正需要的产品。此次与比高院线签约合作,不仅是中华城发展建设的新篇章,更是中华城商业规划由蓝图快速转变为现实的里程碑。

百万级大盘,区域未来无限精彩

签约现场中华城的开发企业领导表示,大连是一座年轻而充满魅力的旅游城市,中华城作为大连体育新城的标杆与领跑者,开发企业有责任与义务把中华城打造成城市一 丽的名片。中华城是新兴际华集团重点打造的东北区域龙头项目,总占地23万平米,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5亿元。在这100万的城市大盘中,商业面积近30万平方米,商业定位为城市副中心中的商业中心,即将打造成集文化、运动、休闲、购物、教育为一体的强体验性业态的大型主题目的地商业。这里即将呈现以比高大连电影中心为主体的文化中心、以青年人喜爱的主题休闲运动为主体的运动公园、以国内外知名品牌餐饮为中心的美食天地、以及集儿童早教、教育培训、游乐为一体的综合儿童业态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大连乃至东北的旅游消费目的地,构筑全家庭休闲体验消费的业态,打造大连体验消费新标杆。今天,比高集团与新兴际华集团战略合作全面展开,并将在大连中华城打造辽东半岛投资的旗舰项目——大连电影中心。大连电影中心入驻中华城项目,将会促进大连文化产业、大连电影产业、体育新城商业的蓬勃发展。同时,作为首次进入大连的院线品牌及与中华城签约的商家,其开业初期将给项目带来150万的人流量,成熟期将带来300万的人流量。精准的定位及业态组合、巨大的人流量将给中华城的商业带来无限的商机。

新兴际华集团大连新东昌置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慧峰致词

西迪国际设计机构 董事长林世彤讲解建筑设计

央企号召力,公交线路为民兑现

作为有责任的开发企业及城市运营商,新兴际华集团大连新东昌置地不但为城市文化升级贡献力量,更为区域居民谋福利。经过公司与大连公交公司的共同努力,中华城至大连北站的公交线路也即将开通,这标志着传统老城区与新城区的全面合拢,意义重大!

比高集团控股成员 比高电影院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印钢

中华城与比高影院签约

中华城 与大连公交客运集团签约

重量级好礼,豪送百天全城共享

自5月份开盘以来,中华城在售的80平—96平两室、98-119平三室住宅产品,其销售火爆情形屡屡刷新体育新城区域标杆。为答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在本次活动盛典现场,开发企业宣布为全体关心中华城的人们推出“点赞中华城”大型持续性互动活动。从10月至12月持续100余天,只要您到访中华城营销中心都可参与“华为matebook系列大礼周周送、成交客户中华轿车月月奖”活动。好房放量、好礼待赢,中华城以不变的热忱,为大连人民兑现完美生活。

现场抽奖三等奖获奖客户与颁奖领导:新兴际华集团大连新东昌置地有限公司 商业总监 陈慧艳合影

点睛仪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