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半山半海95/125平样板间开放 打造星海别样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6-09-30 14:58:00

[摘要] 9月30日万科·半山半海的法式非毛坯美宅,在历经万科多年精工品质保证、百项匠心用心装修后,正式公开95/125平样板间。

房天下讯 星海,一直以有山有海的风景、镌刻着浓厚人文气息的建筑氛围,遗世独立般存在。2016年,万科·半山半海,与如此稀世的繁华与宁静兼得之地温柔相遇,于这里建立如世外桃源般的浪漫之所。9月30日万科·半山半海的法式非毛坯美宅,在历经万科多年精工品质保证、百项匠心用心装修后,正式公开95/125平样板间。

工业4.0时代,万科不断转型升级,本着一贯对人居价值和时代精神的探索和尝试,在2016年用全新的浪漫传奇,全新的巅峰作品,在城市繁华的土地上携带着《半山半海》亮相,为大连呈献全新生活可能。

项目着力打造设计与功能区间兼得的轻奢通透户型,95平两室两厅,4.05米的超大客厅开间外加近17平且带有多重储物空间的卧室,完全颠覆了传统80-90平户型居住感受,与星海片区甚至是全大连同面积段的产品相比更稀缺珍贵;125平三室两厅全明户型,阳光双南卧室设计,拥有开敞餐厨独立的区域,通过窗户还可一览莲花山景,在此优越的设计之外还带有飘窗赠送。所有户型设计,都沉淀了万科对人居模式的深刻研究,并创造性地融合时代趋势打造精工居住产品,是对城市生活的另一种理想演绎。

一直以来,万科在“好房子”的产品细节打造上,力求完美,只求精工性能一样的产品创造,而万科·半山半海,则是对于“三好”更、更深层次的理解与诠释。

以19年的住宅非毛坯设计经验,万科·半山半海通过每年老业主居住感受的反馈,对家装在细节设计不断升级,联系全球多家家装品牌,选用符合人性操作的产品,引入智能家居生活系统,在互联时代重拾生活智慧。实现在户型、风格、装修、家具、家电方面的升级及定制服务,满足业主对生活品质更高的要求。

不负期待众望归来

平心而论万科·半山半海的地盘很小很小,但是万科却要用这个小地方做出大文章。它拍着胸脯说要把“巴黎搬到大连”,用这一点小的地盘做出法式的园林:星形广场、凡尔赛花园入口、卢浮艺术花园、小王子冒险乐园、巴比松栈道,五重的花园景观,各具特色,这片地,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来形容,再合适不过。

你可以赤脚走走星形广场,源自于法国戴高乐广场的它,让你的脚心贴着地面感觉实在又虚幻的法国气息;精致的凡尔赛花园广场,明明在眼前是事实,却又好像在做梦,用丝丝独属于它的浪漫氤氲迎接你。卢浮艺术花园、小王子冒险乐园,还有社区内独有的巴比松栈道,让你步步渐行,体会巴黎风情,观山海美景。

在每一个阳光漫布的清晨,鸟儿在门前低吟浅唱地打开一天的时光,每次低头都可以看到花园中的鲜花微笑地向阳盛开。那五重花园景观的空间设置,却足以让自然的美景与住宅合二为一,望山听海、驻足鸟语花香之地,让生活处处成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