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看房日记]工艺示范项目国滨苑 加推准现房7#楼王

来源:房天下 2016-11-22 01:30:00

[摘要] 国滨苑项目坐落于 2号线东海站地盖上,在售82平公寓及147平住宅,项目一期12月即将交房,项目建筑工艺成为周边竞相学习的典范。新工程进度及项目配套完善情况请看房天下踩盘日记。

房天下讯 上周踩盘东港的国滨苑,回来一直不知该如何下笔写这篇踩盘日记,讲真要说的点实在太多。是从 百强的中国铁建说起、还是从出门就是 和 的配套说起,是先给各位讲讲新的工期进度还是快爆料价格和优惠?

我想从一个购房者的角度看,要买的不仅是房子,更是一个家的承载,那咱们就先从质量、配套到价格一步一步揭开国滨苑的面纱。同时写在前面的是针对一直关注项目甚至已经订房的网友先放一波项目新工期图,免去大冬天亲自去看工期的辛苦。

 

 

中国铁建国滨苑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4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中山东港
户型三居室(134.00㎡)二居室(82.00㎡)二居室(93.00㎡)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12月31日1、5、6、7号楼入住开盘时间2016年6月18日7#楼已加推

“国滨苑”规划动态

项目规划9栋高层和1栋幼儿园,高层1-3号楼为公寓产品,40年产权,4-9号楼为住宅产品,70年产权

共分两期建设,1、2、5、6、7号楼为1期组团,3、4、8、9号楼及幼儿园为2期组团。

在售1期组团,16年12月交房,准现房产。目前6号楼售罄,加推7号景观楼王,楼栋坐落于景观主轴 ,古人有“君子居正席”的说法,也使得7号楼王更加受到购房者的青睐。

国滨苑项目规划

“国滨苑”工程动态

项目一期五栋楼已经完工,目前进行园林绿化和整体清洁工作踩盘当天看到物业部门在进行后的管线整理、植被填补和楼内外建筑垃圾清理。二期楼体已经封顶,即将进行外立面和内部管线建设。

健身器材等都 小心的做了保护,确保业主入住时 物品的清洁并且是崭新的。另外一期组团和二期组团间做了严密的分区,确保二期的工程不影响一起业主的居住。

一期工程进度图(摄于2016.11.16)
国滨苑工程进度2

一期园林绿化图(摄于2016.11.16)
国滨苑园林绿化

二期工程进度图(摄于2016.11.16)
国滨苑工程进度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廉庭飞

    大连中国铁建·国滨苑楼盘置业顾问

  • 刘梦娜

    大连中国铁建·国滨苑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主力户型是81.00㎡(2室2厅1卫),92.00㎡(2室2厅1卫)。小区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放心。

2022-07-24 20:33:0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有潜力的地段,未来这里应该发展的不错。省时省力、拎包入住,装修房的一大优势,不得不说

2022-07-10 08:48:5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