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2月预计仅2盘入市 开发商"雪藏"新品战2017?

来源:房天下 2016-12-04 12:5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显示,大连12月仅2盘预计入市,11月共8个项目开盘加推。

房天下讯 距离2016年结束还剩1个月的时间,部分开发商表示已提前完成全年任务,年末或暂缓推盘。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显示,大连12月仅2盘预计入市,其中润德 位于西岗区,为70年产权非毛坯产品,由1栋46层超高层组成,以40-90平中小户型为主。桃源1号&秀月麒麟位于中山区项目预售户型区间96-165平,以大户型为主。

开盘 大连楼市" alt="12月开盘 大连楼市"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6_11/30/house/1480493949469_000.jpg" width="600" height="137" img-height="688" img-width="157" type="image"/>

“量价齐涨”甘区部分热门 去化明显

据中指院、百城价格指数统计显示,大连楼市10月均价10431元/平,环涨1.52%,这已是2016年以来连续第3次上涨。

均价 大连房价 大连楼市均价" alt="大连均价 大连房价 大连楼市均价"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6_11/28/house/1480318754235_000.jpg" width="600" height="256" img-height="705" img-width="301" type="image"/>

据新峰数据统计显示,大连近期库存量稳中有降,消化周期为111周。华南、体育新城等甘区热门板块去化较好,体育新城中华城近期频频入围大连销售量前10名,华南华润置地广场高层房源已售完,目前主推洋房产品单价1.5万元/平。一方面,受土拍影响,新地块摘牌带动周边在售项目,据统计,大连2016年共推出25宗地块,其中13块位于甘井子区,华东路西侧地块溢价率达115%,为全年溢价率之。另一方面,新 线路、商业等配套提上日程,带动热门区域良性发展。

11月8盘”补货“ 新面粉周边在售盘沾光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显示,2016年11月共8个项目开盘加推,其中甘区4盘,中山3盘,高新区1盘。虽然数量不多,但几乎个个“保质保量”。其中金地檀境推出22号楼洋房房源30套,在正式推出之前便已 过半;中航华府则推出20号楼洋房房源24套;中山区的国合锦府推出了37平、48平等小户型新品152套,目前东港板块 144平以上产品库存占比高达70.5%,而小户型为稀缺产品,本次推出的新品弥补了市场缺口。

12月开盘 大连楼市

结语:期待2017品牌新品入市

目前大连楼市的主基调仍是“去库存”,再加上年终岁尾之际,各家房企的年度销售任务基本已经完成。据了解,保利天禧全年20亿的销售任务已经完成,万达海公馆全年8亿的销售目标也已经完成。可见,12月的大连楼市不会有太多的动作,各房企可能更愿意养精蓄锐,备战2017年。(各家房企2016年度目标完成情况

2016年大连楼市共24盘纯新盘首开,而加推则达70盘,究其原因不外乎近几年土地入市量少。而今年大批量的土地涌入市场,推出的25宗地块总用地面积达136万平。其中华润已经拿地42万平,成为今年大连土地市场拿地面积多的房企,万科拿地25.6万平,金地17.2万平,保利15.8万平。各品牌房企明年将进入到新一轮的开发周期中,譬如保利便将推出保利•金香槟、万科也将推出翡翠公园等。2017年或将迎来一大波品牌新品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