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月末周市内七区成交1125套 销售套数、面积环涨近4成

来源:新峰数据 2017-03-09 11:16:00

[摘要] 市场继续回暖,华润置地广场、华润海中国、万科城、鲁能优山美地、恒基碧桂园金石滩均有新产品加推,累计加推房源268套,推售比高达50%。

 >>>>点击查看2017年成交数据<<<<

>>>>点击查看2016年成交数据<<<<

一、市场保持回暖状态 多家品牌房企均有加推 

据新峰数据统计显示,2月第4周(02.20-02.26)本周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11.13万㎡,销售1125套。销售套数环比上涨37%,销售面积环比上涨40%,同比上涨89%

1

近10周全市七区商品住宅供销情况统计图

本周大连七区商品住宅销售继续回暖,销售套数环比上涨37%,销售面积环比上涨40%,同比上涨89%。与之形成强烈对比的是当前七区可售量的持续走低,为1417万㎡,同比则减少341万㎡。

本周七区整体市场保持着回暖状态。华润置地广场、华润海中国、万科城、鲁能优山美地、恒基碧桂园金石滩均有新产品加推,累计加推房源268套,推售比高达50%。

当前整体市场销售数据虽在回升,但整体主线仍以去库存为主,持续处于“饥饿期”的市场将在三月份迎来新一轮加推小高潮。届时东港天鹅湾、恒大四季上东、海韵华府、绿城九龙仓桃源里等品牌项目将推出新房源,高端盘营销进入起势阶段。

排行榜1

排行榜2

本周全市七区商品住宅项目销售排行统计表(注:销售排行按销售面积顺序)

本周销量排行前十位的在售项目共销售3.28万㎡,333套,销售集中度上升五个百分点。

三、金州新区环涨54%  唯旅顺口区下降

七区成交

大连七区成交占比

本周,除旅顺口区外,其它区域销售均呈增长态势。

金州新区本周销售量3.36万㎡,环比增长54%,销售375套房源。鲁能优山美地洋房持续加推热销,本周以20套销售居首。华润海中国销售17套房源位居次席。经开万达广场销售16套房源紧随其后。传统的热销项目金湾山城、高城山、聚美东湾、万科城周均销售保持在10套左右。

甘井子区本周销售量3.20万㎡,环比增长38%,销售328套房源。远洋荣域现阶段剩余产品位置差,以特价房策略带动销售,本周成交41套。中华城以24套的周销售数据位列次席。万科城市之光、中海凤凰熙岸、远洋钻石湾周均销售在15套以上,占据第三销售阵营。

高新园区本周销售量1.44万㎡,环比增长2%,销售144套房源。大华锦绣华城霸主地位稳固,本周成交28套。亿达普罗旺斯本周销售15套房源仍位列第二位。御府山海观、亿海贤府本周销售较上周均有提升,各销售11套房源。

全市七区套均销售面积为99㎡。套均销售面积较大的是沙河口区,为138㎡;金州新区成交套均面积较小,为90㎡。

四、优山美地新增洋房 住宅、别墅产品小幅变动

 类型

近10周全市七区商品住宅销售房屋类型细分统计图

从商品住宅销售房屋类型来看,本周普通住宅产品共销售1018套,面积为9.76万㎡,市场份下降一个百分点。百年港湾、心田佳苑、远洋荣域为本周销售量前三项目。百年港湾临近香炉礁轻轨站,周边配套齐全。本周共销售67套,面积0.62万㎡。

公寓产品共销售72套,销售面积为0.45万㎡,市场份额下降一个百分点。公寓产品本周销量前三项目为开发区万达广场、佳兆业中心、香格里拉雅荟庭。开发区万达广场公寓产品一直保持良好的销售态势,本周共销售17套,面积857㎡。

别墅产品共销售35套,面积为0.92万㎡,市场份额上升两个百分点。本周别墅市场销量排名的项目为心田佳苑

新增 

本周商品住宅批售项目

本周全市七区共1个新增供应项目,位于金石滩板块的鲁能优山美地,480套洋房产品取得销售许可,这为项目近期连续加推节奏提供了充足的货源保障。

 土地

本周土地挂牌项目

本周共两宗挂牌土地,其中金州新区宗地占地面积和建筑面积均为1.79万㎡,为商务金融用地性质;高新园区宗地占面5.03万㎡,建面6.04万㎡,目前该地块周边商品住宅均价12000元/㎡左右。

(排行榜数据来源:新峰地产信息资源决策支持系统;数据口径:销售数据为全市七个行政区网签网备数据;数据解释:若有不同,正常所为;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数据引用:其他机构若引用,请联系或落属新峰。)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