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星海彼岸沸腾大连! 3000人+发布会"霸屏"朋友圈

来源:房天下 2017-03-20 09:48:00

[摘要] 2017年3月18日傍晚,大连 博览广场人山人海,3000余来宾到场,百余媒体同仁与业内大咖共襄盛举,大半个城市的朋友圈被龙湖“霸屏”。

房天下讯 2017年3月18日傍晚,大连 博览广场人山人海,3000余来宾到场,百余媒体同仁与业内大咖共襄盛举,大半个城市的朋友圈被龙湖“霸屏”。继2月案名发布会后,3月的龙湖星海彼岸全球发布会用一场饕餮盛宴再次引爆大连。“星海同湾,让 重识大连”,如果说星海湾大桥重新定义了星海湾的价值,那么龙湖星海彼岸就让 重识大连了大连的价值。

仅37天吸引40137组客户,平均每55位大连人就有一人关注并咨询。如果不是亲临现场,谁都不敢相信,这是一个还未开盘的项目创造出来的记录。晚上6点开始的发布会,不少宾客5点多就到达现场,人数太多,在无法加座后部分客户几乎是站着欣赏完正常发布会!这足以说明,作为豪宅 的龙湖地产,其品牌魅力足以让大连市民给予信任和更多对 品质生活的美好愿景!会中大多猎奇于高定秀场爱马仕大秀,却因龙湖的“善待你一生”,彻底爱了一座桥上的风景。

天堑变通途 抓住契机进驻大星海湾

作为大连近几年比 更受关注的城市手笔——星海大桥的建成通车,将中山区,西岗区政经繁华与星海西岸壮阔山海,高科技产业一桥承接,咫尺交汇,着实让大连人欣慰并也在交通上真切体会到了便捷和好处!大桥建成之前,从星海湾西岸到中山区约90;而今有了星海湾大桥,上桥一路绿灯不过10,再经莲花山隧道进入 ,全程30左右即达。

可以说,星海湾大桥不仅改变了中山西路是高新区 一条入市道路这一困境,更让高新区与中山、西岗、沙河口三区顺畅互联,大大缩短从高新区入市的,星海湾大桥也因此被称为海上中山路!

龙湖集团副总裁袁春先生与大连龙湖总经理邓建先生的亲情“演绎”,星海湾大桥主设计师、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张哲教授亲临现场,深刻诠释龙湖星海彼岸在整个大连的重要占位,这也充分体现了龙湖星海彼岸新品的魅力,邓总 看好星海湾东西两岸的互动和发展,这是大连创造大型湾区经济热点板块的又一契机,龙湖表示将努力与大连市民一同见证星海同湾的辉煌。

一桥变一城 精细布局好户型

24年,27座城市,160余个开发项目的沉淀,是为了让未来每一步都各家踏实。从重庆春森彼岸、杭州春江彼岸和厦门春江彼岸再到大连星海彼岸,龙湖不断演绎着“彼岸系”的匠心精神。本次发布会龙湖首次解读了星海彼岸的产品细节。高层约85㎡两室南北通透的精致归功于精细到0.1度的朝向调教; 约105㎡三室两厅一卫却拥有约120㎡以上的用户感官,这种高得房率归功于薄板式布局和电梯外挂的匠心设计;其他高层产品及洋房得房率远高于市面同类产品扥评价自然是实至名归。一对小夫妻心动表示:“看好这套约85㎡的外拓阳台,将来可以放个抱枕,就算只捧一杯咖啡读一本闲书也能坐一下午。”

一桥承星海 人居新定义

在本次发布会上,千余客户与龙湖一起回顾经历激烈磨人的4.5龙湖以6.7亿元总价竞得高新区腾飞软件园西侧地块的激动时刻;而奢品走秀精致model则把发布会再次推向分区域尖叫的高潮,让观众置身于时尚炫酷的国际舞台,享受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在感慨和惊呼中不得不佩服龙湖在品质保证的同时,不断追求美,创造美得能力!

Diro首秀 龙湖20万豪礼献滨城

活动惊心动魄的环节当属众多国际一线 品 ,香奈儿香水,爱马仕方巾,LV限量版桶包,卡地亚钻戒等精品全部送出,龙湖向一路支持与搀扶的人深表感谢!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龙湖持续深耕大连市场,进一步深化环渤海区域布局的使命。真正通过不懈努力,将曾经的一片滩涂打造成大连的城市名片!

3月19日龙湖星海彼岸营销 正式开放

优雅 的会场,和炫丽多彩的灯光舞美,Dior式高定会场及爱马仕大秀甚至20万国际一线 品牌的大手笔,都让不走寻常的龙湖再一次独步业内。而星海大桥的一桥繁华更让3月18日的3000+人预感到3月19日9:30龙湖营销 正式开放的火爆!3月龙湖百万级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而真正意义上的龙湖星海彼岸的繁华夺目才刚刚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