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连七区商品住宅一周销售1277套(4.3-4.9)

来源:新峰数据 2017-04-23 03:00:00

[摘要] 4月第2周(4.3-4.9)大连七区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11.81万㎡,销售1277套。

房天下讯 4月第2周(4.3-4.9)大连七区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11.81万㎡,销售1277套。大连七区连续两周无新增供应项目,受春展会前集中观望情绪影响,销售端数据连续八周的上涨势头止于本周。商品住宅销售面积环比下降36%,同比上涨6%。下周在春季房交会的带动下,必将迎来新一轮的推售高潮,届时成交量有望创新高。

本周销量排行前十的在售项目共销售3.78万㎡,419套,销售集中度下降五个百分点。

大连七区商品住宅销售 大连楼市周成交

数据来源:新峰(4.3-4.9)

从项目销售表现来看,金州新区、甘井子区及高新园区仍然承担当前销售的主力区域,销售面积占七区总量的78%,近期品牌开发商造势活动可谓你方唱罢我登场,短短一周内,万科旗下多项目连番亮相。万科城市之光新品【棠悦】公开并认筹,万科翡翠公园、万科新都会外展场开放,“翡翠精英联盟”正式启动。龙湖原著Life Taste(生活的味道)展厅亮相和平广场。土地端依旧创造着它的神奇,新希望以6亿元,173%的溢价率摘得金时代地块,金地3900万摘得长宏液化气站地块。乘势春季房展会,大连房地产“百团大战”正式打响。

大连七区商品住宅销售 大连楼市周成交

数据来源:新峰(4.3-4.9)

本周,除西岗区外,其他区域销售均呈下降态势。甘井子区本周销售量4.12万㎡,环比下降12%,销售460套房源。机场板块三鼎春天一家独大,当前销售。远洋荣域加推后持续热销,周均销售40套。中海凤凰熙岸、运达诺维溪谷,周均销售30套左右。

金州新区本周销售量3.05万㎡,环比下降52%,销售374套房源。受上周海脉未来城集中签约影响本周数据下降幅度较大。鲁能优山美地继续领跑销售榜,金湾山城、聚美东湾分别成交20套、17套排名二、三位。

高新园区本周销售量2.06万㎡,环比下降31%,销售179套房源。御府山海观销售36套房源排在首位。柒贤贡院销售34套房源排在次席。万科新里城本周销售28套房源,近期销售起势。

全市七区套均销售面积为92㎡。套均销售面积的是中山区,为146㎡;旅顺口区成交套均面积,为68㎡。

从商品住宅销售房屋类型来看,本周普通住宅产品销售1140套,面积为10.18万㎡,市场份额下降一个百分点。三鼎春天、御府山海观、郁林海景花园为本周销售量前三项目。三鼎春天项目教育地产优势一直受到客户关注且所在区域周边竞品剩余房源少,促使该项目近期销量走高。本周销售75套,面积0.66万㎡。

大连七区商品住宅销售 大连楼市周成交

数据来源:新峰(4.3-4.9)

公寓产品共销售94套,销售面积为0.53万㎡,市场份额下降三个百分点。公寓产品本周销量前三项目为经开万达广场、屹辰优生活、骊高新世界。经开万达广场销售情况一直较好,共销售15套,面积772㎡。屹辰优生活近期渠道发力,本周共销售18套,面积496㎡。

别墅产品共销售42套,面积为0.84万㎡,市场份额上升四个百分点。本周别墅市场销冠项目为金石滩度假公园,本周销售9套,面积0.17万㎡。

截止到4月9日,全市商品住宅可供销售面积为1364万㎡,去化周期为129周。库存持续减小,去化周期大幅缩短。

大连七区商品住宅销售 大连楼市周成交

数据来源:新峰(4.3-4.9)

阅读推荐:

查看2017年大连周成交新闻汇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