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热销大连!万科城市之光 棠悦4.28开盘即售罄 再创千人抢房盛况!

来源:大连房天下 2017-04-28 17:50:00

[摘要] 继4月8日万科城市之光•棠悦产品发布会震撼亮相、千人排队火爆 之后,万科城市之光再次掀起大连楼市的热销风暴。

7继4月8日万科城市之光•棠悦产品发布会震撼亮相、千人排队火爆 之后,万科城市之光再次掀起大连楼市的热销风暴。4月28日,万科城市之光•棠悦首次开盘销售,再现千人连夜抢购的销售盛况,当天即刻售罄,2劲销220套一抢而空,再次刷新大连楼市销售记录的同时,又一次印证了万科的非凡魅力!

客户通宵等待只为寻得心仪房源

万科城市之光•棠悦110㎡ 新品洋房产品自推出后就成为全城购房者关注重点,到访客户500余组,而此次开盘推售房源仅220席,面对这供不应求的局面,唯有“抢”才能获得心仪的房源。

2

3

开盘当日上午8点,停车场已车满为患,在 项目的街道上车辆排起长龙。等候区座无虚席,入场通道被挤得水泄不通,到场客户皆翘首祈盼,更有很多从外地赶来的客户,也早早地到达现场排队。

4

5

开盘仪式正式开始,现场千余人凭号入场,选房区内瞬时“火力全开”,选房客户纷纷表示,这样的阵势还是头次见到,稍微一犹豫,之前看中的房子就被选走,完全出乎意料。

6

7

8

90后小张姑娘,原本在外地,听说项目开盘,早早地坐飞机赶到大连,到达项目现场排队,但心仪房源在前边就被挑选走。姑娘不甘心,找到置业顾问,一直询问是否有其它房源。历经10多个,终于在置业顾问的帮助下,买到了中意的房子,

而另一位近60岁的李阿姨,看中的房源被挑走,为了买上房,愣是在售楼处等了一天一夜。直到第二天中午在万科城市之光领导及置业顾问的帮助下,选到了合适的户型,阿姨的脸上才露出了笑容。她说:“买房这事一定要认真,我就看好这项目的房子了,一是肯定要买,二是肯定要买中意的户型,现在买上了,这大石头总算是完美落了地了。”

9

物以稀为贵,五代 洋房倍受青睐

万科城市之光作为大连万科23年深厚积淀打造的战略巨作,从规划之初,就以“升级版洋房作品”之称面世。它先人一步的意识重新定义洋房5大标准:定义星空、定义舒适、定义阳光、定义清风、定义附加值。 上盖、生活广场、斥资百万的“天空树”景观、5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和精装修产业化住宅,又为整个大社区规划留足发展空间与 定位。在整个市场,几乎无他者可比,这无疑奠定了万科城市之光•棠悦洋房的独特价值。

10

同时,项目洋房的户型设置,也是打动客户的一大亮点,电梯入户,舒适三房,明厨明卫、通透方正,实用性佳。休息区与娱乐区合理区隔,灵动空间、布局舒适、面积恰到好处;大面宽、短进深、南北通厅且全明空间设计;餐厅与厨房相临,备餐、用餐更便利;起居室超大开间观景阳台,可布置成休闲区,意趣天成。夫妻,父母、子女均可享受自己的生活与娱乐空间,一家三代可在同一屋檐下,享受家庭亲情与温暖。在目前二胎政策放开、三代同住现象日渐普遍的背景下,这样的产品不受追捧也难。

11

专业更专注,万科品牌值得信赖

深耕24年,万科向大连这座城市贡献了24个经典作品,服务业主3万余户,规模上更是做到了全品类覆盖,各种需求的购房者都能在万科找到相应的解决方案。

万科城市之光•棠悦的热销,让我们再次看到了24载倾心耕耘不可替代的实力,让这所城市,为它而骄傲。从“三好住宅”到“四有社区”再到“城市配套服务商”,万科一步一个脚印的夯实了社区服务的基础,不断地将自己的住宅理念由内而外地推进,敢为时代先。

1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