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年4月份大连项目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

来源:新峰数据 2017-05-05 09:12:00

[摘要] 据新峰数据统计显示,在实时出炉的2017年4月份大连项目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中,保利天禧凭借I02地块热销稳居销售额、销售面积排行销冠;高新园区新开盘项目龙湖星海彼岸位居第二位,销售套数 位。

据新峰数据统计显示,在实时出炉的2017年4月份大连项目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中,保利天禧凭借I02地块热销稳居销售额、销售面积排行销冠;高新园区新开盘项目龙湖星海彼岸位居第二位,销售套数 位。在上榜的项目中, 地产势不可挡。10项目上榜门槛大幅提升,总销售额、销售面积、销售套数大幅增长,销售额接近增长。

背景解析:

:经过2014-2016年调整,大连整体市场回归良性状态,改善性客群得以 限度释放。

第二:2016年底及2017年年初品牌房企抢地,高溢价土地频现,营造市场热度,一级土地市场带动二级商品房市场量价齐升。

第三:北京等一线城市限购限贷政策,导致部分客户外溢,对于部分 或者改善型客群,大连是 城市。

第四:众多品牌开发商新项目在2017年下半年入市,在售项目抢夺上半年市场至关重要,推广推售节奏提前,销量提升明显。

项目商品住宅销售金额 :

◾保利天禧凭借I02地块88平、96平稀缺产品热销,位居4月份销冠;龙湖星海彼岸开盘热销,荣居第二位。

◾大华锦绣华城、三鼎春天为 地产的典型代表。

◾中华城作为体育新城的 在售高层产品,竞争压力小;同时随着万科新都会、招商海德公园的逐渐入市,区域价值提升。

◾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为金州新区的销售强项,洋房产品热销。

◾甘井子区、高新园区各有3个项目上榜,中山区2个项目上榜,其他各有1个项目上榜。

◾10总销售额为30.19亿元,同比增长94%。

2017年4月大连住宅销量 保利天禧 龙湖星海彼岸

2017年4月大连住宅销量 保利天禧 龙湖星海彼岸

项目商品住宅销售面积 :

◾东港板块改善类项目保利天禧位居销售面积排行榜销冠。

◾高新园区、甘井子区、金州新区各有3个项目上榜,中山区1个项目上榜。

◾10总销售面积为23.34万㎡,同比增长75%。

2017年4月大连住宅销量 保利天禧 龙湖星海彼岸

2017年4月大连住宅销量 保利天禧 龙湖星海彼岸

项目商品住宅销售套数 :

◾高新园区开盘热销项目龙湖星海彼岸为销售套数销冠。

◾甘井子区4个项目上榜,其次是金州新区,3个项目上榜,高新园区2个项目上榜。

◾10总销售套数为2386套,同比增长70%。

2017年4月大连住宅销量 保利天禧 龙湖星海彼岸

2017年4月大连住宅销量 保利天禧 龙湖星海彼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