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星星海 测评]15%首付买星海咋做到的?

来源:房天下 2017-06-14 00:3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新星星海 的这个位置是相当显眼的,原来到和平逛街或者开车上下班走高尔基路都能看到项目独特的外墙,目前项目在售户型为29-97平,可以说新星的地脚是的,产品户型区间也 契合市场上期待价值增长的购房者需求,同时项目多重购房方案,能实现少首付或者高回报的目的,还是 适合选择的项目

优点

1、现房产品,既买既住
2、户型区间适合,小户型居多
3、地理位置优惠,配套好交通方便
4、多重购房方案,支持少首付,也支持高回报

缺点

项目产权为公寓性质

价格4.50分/5分

新星星海 均价18500/平,现购房享贷款优惠100元/平,全款优惠200元/平。另有两套定制化置业方案,购房者可任选其一。

双十政策,需缴团购费:50平以下2万/套,50平以上3万/套

1、首付分期10年,以100万为例:首付15%(15万),开发商无息垫付35%(35万),银行贷50%(50万),贷款10年月供约5400元

2、10年返利,以100万为例:首付50%(50万),银行贷50%(50万),贷款10年月供约5400元,开发商每年返利5%,共返还10年,共计返还50%(以总房款为基数),相当于半价购房。

开发商返还的钱加上租金,相当于付了首付不用还贷。

租金参考:

46平每月3000元左右,56平每月3200元左右,62平每月3600元左右,每月3700元左右

(此价格为市场价略有浮动)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买房=买规划

新星星海 由4栋高层塔楼及3层商业裙房组成,目前主要在售的是C栋“798创客公寓”,40年产权带装现房,面积区间29-97平,是大连少有的具有山、海、河三维立体景观的公寓产品,尤其对于异地或多套住房购房者,项目是不限购 的。

另外BD两栋也在对外销售,A栋自持运营,再加上商业街(创客广场),项目本身就是一个大型综合体。

A栋定位为东北亚酒业交易 ,49层,产权为开发商自己持有,打造综合性酒业交易平台,也为B、D栋提供庞大的潜在客户群。

B栋(国际创客 -IMC)5A甲级写字楼,共18层,面积:350-1400平5A写字间 整层/整栋全球发售。

D栋,13层,整栋出售,可针对大型企业进行楼体冠名。

买这样的综合体,大家都在担心停车位吧,新星星海 地下4层停车场,地下车位共计1860余个,地上100余个停车位,配比为100平:1,高于国际标准50%。这点是不是挺棒的,白天商业停、晚上公寓停,互相不影响。

新星星海中心

买房=看户型

新星星海 在售面积29-97平,目前售楼处比较热销的是69平、和77平,两个户型分布的楼层比较全,可选范围大,另外属于整体性价比较高的面积段, 小自住舒适、出租选择的多。

本次踩盘也带回了实时样板间照片, 拍摄均为实体楼实景拍摄。(项目交房标准详询售楼处)

69平户型图及样板间实景照

新星星海中心
配套5.00分/5分

买房=看配套

新星星海 位于太原街与胜利路交汇处,西临马栏河, 星海湾金融商务区。生活在大连本地的网友对这里再熟悉不过来, 的CBD了,周围有凯德和平广场、大连世博广场、大连市游泳馆、国际网球 、城堡酒店、大连城市博物馆等等等等等,配套超级丰富,购物、休闲、娱乐要啥有啥吧。

外地购房者参照星海广场就知道了,从新星星海 楼上就能看到星海广场,10层以上即可观海。

新星星海中心

新星星海 交通配套自是不必多说, 城芯位置,另外从土地供应上看,也是卖一块少一块的。从产品来看,对于选择自住的客户,可以享受全方位便捷的 生活;选择创业的创意型小微企业,如私家蛋糕店、私人服装设计、摄影棚等,可以提供创业起步的绝佳环境。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买房=买交通

做为一个商业 和一个综合体,便利的交通是基础的配备。新星星海 距离 1号线的两个站点(富国街站、会展 站)都在1公里左右,项目周围三大公交站点20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市内各区域(详见交通图)

新星星海中心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买房=看开发商

对于买房看未来,看 的购房者,对开发商的考察是比不可少的,新星星海 由新星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开发建设。新星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也是大连极具号召力的品牌开发商,发展至今已有15年。大连住宅项目从新星绿城、帕尔美娜、艾维尼小城到美丽新 、新星壹品、新星美地,进而回归城市核心三大“ ”产品新星•星海 、新星•国际 、新星•东港 ,总开发面积超过300万平米。

好的开发商也注重好品质,新星星海 建筑外立面均采用玻璃幕墙与铝板组合而成的蒙德里安方格,突出时尚感和商务气息。外墙采用双银镀膜玻璃幕墙,是指在玻璃同一面上镀两层银膜,这样可以阻断热量流通,起到冬季保温、夏季隔热的作用,同时又保证了较高的光的透过率。目前大连仅有万达 和新星星海 项目采用的是此种玻璃。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00   地段:5.00   交通:5.00   配套:5.00   环境:5.00

fang2****6  2018-06-10 17:12:38  来自wap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esfrenth323936  2017-09-30 20:07:38  来自wap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自如自在  2017-07-14 10:39: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