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连住房公积金7月或将调整 你的工资会有变吗?

来源: 时报 2017-06-22 08:54:00

[摘要] 一般来说,住房公积金是以上一年的7月1日至当年的6月30日为一个年度单位进行调整。不少单位会在每年办理完6月份汇缴业务后,根据员工上一自然年度的月平均工资为员工调整其公积金缴纳基数。

下个月,你的住房公积金或将迎来调整。

一般来说,住房公积金是以上一年的7月1日至当年的6月30日为一个年度单位进行调整。不少单位会在每年办理完6月份汇缴业务后,根据员工上一自然年度的月平均工资为员工调整其公积金缴纳基数。

住房公积金下月进入调整周期

《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第十六条规定,职工住房公积金的月缴存额为职工本人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资乘以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单位为职工缴存的住房公积金的月缴存额为职工本人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资乘以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随着职工平均工资的变动,公积金也将迎来调整。一般来说,住房公积金是以上一年的7月1日至当年的6月30日为一个年度单位进行调整。

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等规定,单位和个人分别在不超过职工本人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资12%的幅度内,其实际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允许在个人应纳税所得额中扣除。也就是说,职工平均工资变化,个人及单位缴纳的公积金都会变化,而公积金账户中的钱全部归个人 。

办理公积金贷款须注意几大事项

大家都知道,公积金对于我们个人来说, 的用途就是用来购房,如今,多家银行商贷利率上浮,相对来说,用公积金贷款要节省不少购房成本。但是,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也并非想贷就能贷,在政策上也有很多界定。多年从事房地产销售的惠小秘在为客户办理贷款的过程中就遇到过不少问题,在这里有必要提醒有购房需求的市民,了解相关政策,会省去不少麻烦。

,大连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实行缴贷挂钩政策。根据《大连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从2016年2月1日起,实行缴贷挂钩政策,即借款人的贷款额度不能超过其申请贷款时住房公积金账户缴存余额的15倍。也就是说,如果你想要贷款30万元,那么你个人公积金账户余额不得低于2万元。

第二,按照大连 办公厅《关于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意见》,自2016年6月起,将贷款前需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缩短为3个月。但如果你换工作或因为其他原因,导致未满3个月便中断,需要到新单位后,再连续缴纳3个月方可办理贷款。另外,如新单位公积金缴存额度明显低于原单位缴存额度,且相差较大的话,则有可能被视为非正常缴存而无法办理贷款。

第三,办理公积金贷款需要提供个人征信记录,公积金 将对借款人及配偶征信报告进行审查,若出现以下四种情况将被拒贷:

1.任意一方征信报告中出现贷款或信用卡当前;

2.单笔贷款近2年内存在连续3期及以上记录或累计6期及以上记录;

3.信用卡近2年内存在连续3期及以上记录;

4.因信用不良被起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