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成交及意向成交9467套!2017大连夏季房交会闭幕

来源:北展 2017-07-18 00:30:00

[摘要] 17日,为期4天的大连夏季房交会在大连世博广场落下帷幕。本届夏季房交会约有18.6万人次前来观展选房,现场成交及意向成交9467套新商品房。

地毯、络绎不绝的人群、目不暇接的暖场活动、扫码即获的礼物、频发的看楼车、售楼处激增的人群……热闹和喧嚣仿佛犹在耳际,17日,为期4天的大连夏季房交会在大连世博广场落下帷幕。本届夏季房交会约有18.6万人次前来观展选房,现场成交及意向成交9467套新商品房,成交面积87.9万平方米。在通常市场相对冷清的夏季,大连夏季房交会助千家万户圆梦,帮开发商展示品牌推进销售,作为大连楼市的风向标和晴雨表当之无愧,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2017大连夏季房交会 大连房交会成交

2017大连夏季房交会 大连房交会成交

成交踊跃每平还得50-100元额外奖励

谢先生的手里握着一大把楼书。此次来展会是想买套面积在100平米左右的教育地产,位置锁定在西岗和中山。他说之前曾去几家楼盘选房,腿跑断了也没如愿。这次趁周末来房交会现场看房。经过半天比较,终于选定了心仪的房子。其实像谢先生这样,带着很明确的购房意向来现场看房的人很多。从现场成交的面积来看,从30平的小户型公寓到200多平的别墅,从婚房教育地产到二孩房养老房,刚需刚改选择多样。A5展位是展会买房政府奖励审核登记处,不时围满现场成交的购房人。一位年轻人前来登记盖章,他买的是三鼎春天的一套104.53平方米的教育地产。他说:“反正是必须买房,现场成交开发商还有优惠,还能额外领到10453元的奖励钱。挺实惠的,我觉得挺高兴!”相关文件规定:房交会期间购买新商品房,每平米奖励50-100元。购买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每平米奖励50元;购买90平方米以上的,每平米奖励100元;且户口所在地为村组的在房交会期间购买享受双倍奖励;奖励不超3万元。据了解,从去年以来,房交会购房的客户已有很多人成功领取到购房奖励,这是百姓展会买房切实享受到的福利。

开发商推出专属优惠销售展示两旺

80%以上的开发商都针对展会推出了专属优惠,比平日在售楼处买的价格都低,所以许多购房人也是奔着这些专属优惠来现场看房买房的。不少开发企业都是多盘联动。亿达本届展会热推的春田禧跃,30平米小户型公寓实际相当于70平米的使用面积,春田教育地产配套,本届展会每套总价优惠3万元。恒大帝景、恒大港湾、恒大四季上东各拿出10套特价房源。福佳的海景房和洋房等产品覆盖刚需刚改人群,展会当日就有成交。金地自在城以别墅产品为主,仅三天时间认筹20套。位于旅顺老虎尾的中铁春风十里带来了新中式院落别墅,每套总价格外优惠3%,展会前两天就卖掉10套。中华城二期加推的6幢楼认筹后开盘99折,且即日认筹到开盘前一天总房款每天减270元。其117平米的户型由于做出2个卫生间客厅4.2米的开间舒适度高总房款相对低倍受市场欢迎……夏季房交会,参展商销售展示两旺。由于正值酷暑夏日,许多项目都贴心的为购房人准备了冰咖啡、西瓜汁、柠檬水、扇子等解暑备品;现场还有品茶、古筝表演、书法展示、模特中式服装走秀、少儿三字经朗读等活动;抽奖送动感单车、体重秤、加湿器,积赞送油纸伞;还有各种新锐游戏等给购房人增加休闲娱乐的体验。

东北老乡仲夏置业安居大连

在本届房交会上,增加了不少东北老乡的身影。夏天是大连的旅游旺季,组委会下大气力对东北地区及环渤海区域进行展会推广及购房者组织。更在东北多个城市重磅投放微信朋友圈广告,覆盖数百万人群精准推送展会信息。还到外地推广宣传展会和参展项目,组织外地购房者来连到展会现场观展买房。7月16日,从大庆来展会看房的生先生在宏都熙景买了一套71.46平米的房子;家住齐齐哈尔的李女士姐妹俩在恒大港湾买了94平米楼上楼下2套房子,总价在170万元。因为成功报名观展并成交,所以像他们这样的外地购房人还享受组委会提供的报销单程路费的礼遇。据了解,此次夏展外地人安居大连,他们普遍看好大连面积适中的海景房,精装修的房子也比较受青睐。

二手房受追捧装修一步到位

本届展会还配有部分的二手房房源。在瑞家的展位前,一位中年女士带着她的儿子一起看房。他们看好了侯二小区一套70.4平米5楼的二手房,房子总价53.5万元。一旁的经纪人介绍说,展会天和这套房子户型一样位于2楼的二手房刚开展不久就被人买走了。现在这套5楼的也马上要出手了。总体说,购买二手房的客户注重总房款,周边的配套和交通的便利,此外,小户型的教育地产也卖得特别好。不少人在购买二手房,不少人需要卖掉手里的二手房再买新房,所以二手房是市场不可缺少的元素。在装修配套展区,奥普浴霸、业之峰装饰、松下亿达装饰、晾霸、一休楼梯、金顶集成吊顶、喵咚家、百色熊涂料等纷纷进驻,为方便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实现装修配套一展览尽,让人们体验科技生活。此外澳枫出国、希腊金联国际、北京诺伊斯带来的英国、美国、雅典、澳大利亚、吉隆坡、马来西亚等移民、海外置业、海外教育及国际商务咨询等服务在展会上也广受关注。

房屋租赁平台展会倍受欢迎

大连市房屋租赁公共服务平台继春房交会之后再度亮相,不少人专门带来自己的房产证登记房源。租赁登记备案、网签租房合同、居住证网上申请、法律咨询等公共服务办公区为人们提供政策咨询、服务申请等服务,每台电脑旁都有人咨询、办理业务,轻松搞定各种租房业务。在春展上反响强烈的人房源直通车张贴板也再次挂满展位,很多市民将自家房源贴在张贴板上,并录入平台网站,方便快捷。4天时间注册用户2000余 人,发布房源500多套。 据悉,本周起房东与租客之间,可以在手机微信上网签合同了。

智能元素以人为本装点房展

本届夏季房交会,有不少以人为本的智能元素被引入。在大门入口处设置的小胖机器人,是个不折不扣的萌宠——“房交会买房每平奖励50-100元”萌萌的声音让人们忍不住驻足围观扫码。生活中的小胖机器人可以陪伴儿童学习成长,陪伴家中老人沟通排解寂寞。现场还有康佳科技提供的健康检测仪为人们提供数据精密的健康体检,非常人性化,健康监测项目首次走入房交会。微亚星科的VR体验区总是有人围观体验,可以看到壮阔震撼的售楼处航拍效果以及各种VR体验。

专业配套服务为展会增值添彩

大连房交会成功举办了58届,服务购房人更加精细。为保护购房权益,房交会始终严审参展企业资质,拒绝手续不全的楼盘参展,参展的销售人员必须佩戴“实名参展证”卖房。由政府职能部门、地产专家、律师、媒体记者、组委会组成的权威智囊团继续为购房人答疑解惑;专业律师团队提供免费法律咨询让百姓购房无忧;此外,专门预留的观众休息区、为错开人流高峰而实行的观展预登记、展后购房团组织等等,都为购房人买房提供一切便利和保障。

买房就等房交会。房交会买房省钱省事放心。据悉,2017年大连秋季房交会将于10月13日-16日在大连星海世博广场举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3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