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夏展周大连七区住宅成交1354套!金地檀境夺销售榜首

来源:新峰数据 2017-07-20 00:30:00

[摘要] 据新峰数据统计显示,本周(7.10-7.16)大连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13万㎡,销售1354套房源,环比下降15.1%,同比上涨31.8%。

据新峰数据统计显示,本周(7.10-7.16)大连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13万㎡,销售1354套房源,环比下降15.1%,同比上涨31.8%。

一、本周商品住宅销售总体情况

本周正值2017年大连夏季房交会,参展约68个项目,高新园区为主力军,但高新园区参展项目除大华、龙湖这样的品牌开发商现场较有人气之外,其他高新园区参展项目较为冷清,多为二手房或代理在现场接待客户。金地组团高调参展,墅苑风华与自在城两大别墅产品齐亮相;恒大集团本次组团参展,利用模特表演收集人气,新项目恒大城市之光、恒大雅苑、恒大公园大道参展,客户购买意向并不高,多为观望,恒大城市之光受关注度较高;保利组团设立在展会出口,使用人墙、展牌拦截,人气极高,新老项目同步参展,配合抽奖活动。展会整体价格与春展相比有小幅度上升,热点项目仍集中于甘北刚需产品,如中华城。纵观整个夏季房展会,客户购买意向并不强烈,可购买房源明显不如春展优质,且价格有所上涨,为此客户选择保守观望。

二、本周商品住宅销售情况

1、销售量对比销售区域分布

甘井子区、金州新区依旧是销售热点区域。承接七区市场65%需求份额。本周,除西岗区、沙河口区外,其他区域销售面积均呈下降态势。

2017大连夏季房交会 金地檀境

甘井子区本周销售量5.84万㎡,环比下降5%,销售652套房源。前三甲项目金地檀境、三鼎春天、远洋钻石湾集中备案,分别销售135套、102套、93套房源。三盘销售量占甘井子区本周总成交量的51%。其中金地檀境销售主力是二期高层产品,与项目洋房产品互补销售;三鼎春天一直以教育地产为卖点;远洋钻石湾销售的是Loft公寓产品。

金州新区本周销售量2.54万㎡,环比下降33%,销售297套房源。排在首位的经开万达广场,存量充足小户型公寓产品占据准现房及低总价优势,近期持续热销,本周销售46套房源排号在首位。大连海湾城、金州金海明珠分别以23套、21套销量排在二三位。大学城板块的聚美东湾以18套的销量排在第四位。

高新园区本周销售量1.45万㎡,环比下降23%,销售128套房源。小平岛以30套房源的销量连续两周居榜首,大华锦绣华城本周销售21套排在第二位,悦丽海湾以13套排在第三位。

全市七区套均销售面积为96㎡。套均销售面积的是中山区,为135㎡;金州新区成交套均面积,为86㎡。

2、销售产品类型细分

从商品住宅销售房屋类型来看,本周普通住宅产品共销售1127套,面积为11.11万㎡,市场份额上涨一个百分点。金地檀境、三鼎春天和华丰金山花园为本周销售量前三项目。金地自进入大连,深耕大连湾板块多年,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完善,且价格合理,符合周边地缘性客户需求;且上周新增预售,补充库存。

2017大连夏季房交会 金地檀境

公寓产品共销售194套,销售面积为1.11万㎡,市场份额无变化。公寓产品本周销量较好的项目为远洋钻石湾和经开万达广场。经开万达广场本周销售排行榜受远洋钻石湾集中备案影响暂居第二,该项目价格较低,配套万达广场,空间较大,且周边竞品少,成交情况较好,屡次上榜。

别墅产品共销售33套,面积为0.78万㎡,市场份额下降一个百分点。本周别墅市场销冠项目为小平岛,本周共销售5套,面积0.15万㎡。

三、本周商品住宅项目可供销售情况

2017大连夏季房交会 金地檀境

截止到7月2日,全市可供销售面积为1277万㎡,去化周期为78周,本周大连市七区新增较多,整体库存量及去化周期上涨。

四、本周商品住宅项目销售面积排行榜

2017大连夏季房交会 金地檀境

本周销量排行前十位的在售项目共销售4.66万㎡,518套,销售集中度无明显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