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金普新区夏季房交会8月18日隆重举办

来源:北展 2017-07-25 10:11:00

[摘要] 7月24日,记者从大连金普新区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获悉,2017金普新区夏季房交会(第58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金普新区专场)将于8月18日至20日在开发区大连民族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

7月24日,记者从大连金普新区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获悉,2017金普新区夏季房交会(第58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金普新区专场)将于8月18日至20日在开发区大连民族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展会主题为“置业大连,宜居金普”,展期三天,展会由大连金普新区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主办,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展会宗旨是为参展企业打造品牌、促进项目销售搭建有效平台,有力推动金普新区“去库存”效果,并展示金普新区城市建设成果。

买房补贴" alt="2017金普新区夏季房交会 买房补贴"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7/25/house/1500948622282_000.jpg" type="image"/>

聚焦金普,宜居宜业。大连这座沿海城市凭借良好区位优势,气候优势在东北备受瞩目,而大连的金普新区作为东北的新区,在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发展中处于领头羊和排头兵的地位。金普新区近年来发展迅速,城市功能全面提升,修建跨海大桥,发展为辽宁自贸试验区的核心区,使得金普新区成为休闲度假和安居乐业的理想之地,宜居价值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居住在金普也成为更多大连人的选择。

政府主导,定位独特。金普新区成为新区后,各项建设紧锣密鼓,为提升新区建设水平,展示新区的独特魅力,新区管委会积极支持主办区域性房交会。2017大连金普新区夏季房交会涵盖新区众多精品楼盘项目,携手众展商,联合去库存,绽放新区魅力,促进新区发展。为本地市民及外地购房者提供置业新区的绝佳平台。

政府奖励,首次出台。为促进新区房屋销售,助推房地产市场企稳回升,金普新区首次出台了展会专属购房奖励政策。从2017年7月1日起至2019年12月30日止,个人在金普新区政府冠名主办的春、夏、秋季房屋交易大会期间购买参展的新建商品住房,并在展会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正式办理房屋买卖合同网签备案的,在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后,政府给予购房奖励。购买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的,每平方米奖励50元;购买90平方米以上的,每平方米奖励100元,对于居民户口簿登记的户口所在地为村组的,在房交会期间购房享受双倍奖励。奖励不超过3万元。对大连市以外城市客户赴区参加房屋交易大会并意向成交的客户给与双倍奖励,奖励不超过3万元。以上优惠可兼得,不超过3万元。

宣传推广,全面覆盖。为了提升展会效果,金普新区广播电视台全面负责哈尔滨、长春、牡丹江、沈阳、大连等东北十城市外地宣传推广,吸引外地购房人置业金普。除此组委会还与多方媒体合作推广。作为第58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金普新区专场,与市内房交会强势联动,共享纸媒、电台、电视台、杂志、网站、公交车亭、楼宇电视、户外大牌、户外LED、车体广告、高铁广告以及大数据等新媒体的宣传推广,还在金普新区的灯杆旗、地产项目围挡、道路主干线灯杆旗、小区条幅、海报、电台等单独投放广告,此外,朋友圈广告定向投放,微信公众号大力宣传,广泛吸引购房者。

购房者组织,精准高效。为了提高展会效果,组委会将多途径进行购房者组织。渠道地推,大规模深入社区、写字间、商圈等进行主题推广活动,组织精准购房者到会观展买房。专人走进金州老城区、普湾新区、保税区等区域,展开大规模派单活动,并提供看房车服务。组委会通过19年房展经验积累了庞大有效客户群体,形成了数据库,由买家呼叫中心一对一定向邀约。针对外地客户,进行专门的宣传和组织邀约,为其创造购房大好时机。

承办单位凭借多年承办房交会的专业化运作经验,将致力为新区房交会发展做好服务,方便百姓置业,并利用多年来与开发商建立的密切关系,为百姓购房争取优惠,展会买房享受楼盘专属优惠和政府奖励,切实减轻百姓购房负担。

置业大连,宜居金普,2017金普新区房交会,助力新区和自贸区建设蒸蒸日上,宜居宜商的金普是您明智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