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9月第2周大连销售量排行 金地自在城开盘热销

来源:房天下 2017-09-13 00:30:00

[摘要] 据新峰数据统计显示,本周(9.4-9.10)【大连】销售面积TOP10项目的总销售面积为4.95万平,共490套,面积环比上涨36%,套数环比上涨42%。销售集中度为37%,环比上涨7个百分点。

据新峰数据统计显示,本周(9.4-9.10)【大连】销售面积10项目的总销售面积为4.95万平,共490套,面积环比上涨36%,套数环比上涨42%。销售集中度为37%,环比上涨7个百分点。

数据来源:新峰地产信息资源决策支持系统(CRIDAS),销售套数为各项目当周备案数据。

本周套均销售面积为101.09平,环比下降4%。上榜项目中,套均销售面积的项目是远洋红星海世界观,套均面积149平;套均面积的项目为益丰乾城,套均面积83平。

本周90-120平产品成交2.55万平,占比51%,以优势加冕面积段排名,主要得益于万科城市之光小高层产品大量成交;60-90平产品退居第二,成交1.32万平,占比27%,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洋房、金地自在城和大连港天下粮仓高层产品在此面积段成交较好。

区域上来看,前十名项目中,甘井子区独揽6席,金州新区入围3席,高新园区争得最后1席。

“自在城”开盘热销。本周,金地自在城因8月底高层产品开盘热销后集中备案,入围周销售十强,并一举获得榜眼。此次开盘推出2栋28层高层,面积为88㎡两室和113㎡三室户型,延续今年开盘既热销态势,再次拉高甘区成交热度。项目热销一方面得益于金地品牌的号召力和金地物业的优质服务;另一方面合理的户型设计和附赠精装修凸显产品的实用价值,加之9000元/㎡左右的成交价格,使得高端形象的自在城变得更加亲民,性价比提升。此外,项目自带12年一体化教育体系和大型商业中心,并与地铁5号线咫尺相望,也是项目热销的加分项。大连金地自在城是金地集团在建设的第七座自在城,旨在营造城市边界丰富多彩的休闲生活场景,项目分两个地块开发,住宅部分集别墅、高层、小高层和洋房于一体,其中,别墅部分于7月末先行入市,树立高端形象的同时在市场发声,为高层热销奠定基础。作为金地集团在甘北布局的一枚重要棋子,填补了大连湾前关地区的众多空白,将成为板块乃至区域内的旗舰项目。

“海中国”十期来袭。华润海中国为金州新区130万平划时代一线海疆大盘,扼守开发区与甘井子区交通咽喉。自2008年底一期开盘以来,历经9年风雨锤炼,于今年8月19日十期开盘,推出2栋高层及1栋洋房共258套房源,其中高层面积区间126-195㎡,洋房133-145㎡。以周边地缘性客群为主,对项目的品质和配套较为认可,尤其看重项目的一线海景资源和优质的教育资源,改善属性比较明显。在开发区南部滨海版块在售项目较少的现状下,华润海中国仍然备货充足,成为当地置业的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