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连楼市双周成交2280套房源 十一期间仅两盘加推

来源:新峰数据 2017-10-11 00:30:00

[摘要] 据新峰数据统计显示,W39周(9.26-10.2)大连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11.24㎡,销售1817套房源,环比增涨25%,同比增涨13%。W40周(10.3-10.8)大连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4.58㎡

据新峰数据统计显示,W39周(9.26-10.2)大连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11.24㎡,销售1817套房源,环比增涨25%,同比增涨13%。41%的销售量领跑在甘井子区,而当前两个明星项目万科翡翠公园、华润二十四城更是占据七区销售榜前两位,两项目成交份额为区域的37%。品牌房企对客户需求的研读、把控,结合产品力的创新,提升了项目的竞争优势,树立当前区域市场标杆项目形象。

W40周(10.3-10.8)大连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4.58㎡,销售463套房源,环比下降75%,甘井子区万科翡翠公园、华润二十四城继续领跑七区销售前两位。受节假日的影响,备案数据本周大幅减少。现阶段,高新园区销售量下降幅度较大,究其原因主要是受到新增供应迟迟得不到补充影响,典型项目龙湖星海彼岸更是濒临尾盘销售状态。当前的客户需求向河口、龙王塘等西部延伸。

典型项目动态: 本周,正值双节假期,从市场表现来看,以国庆、中秋为主题的活动充斥着整体楼市。十一期间,万科翡翠四季、华润海中均有小体量加推,品牌项目加推热销已成常态。今年以来整体市场始终处于持续的热销状态,从十一期间的表现来看,节日期间推盘动作的减弱更是销售信心提升的影射。

大连十月成交 新峰数据

各区商品住宅市场情况

甘井子区本周销售量2.87万㎡,环比下降62%,销售288套房源。万科翡翠公园备案96套排在首位。华润二十四城以70套排在次席。两项目均为本年新增项目,品牌房企旗下,承接泛机场区域品质刚需、刚改需求,问世以来销售数据持续高企。三鼎春天本周以19套房源排在第三位,优越的学区优势助力其成为区域普宅的价格标杆。

大连十月成交 新峰数据

金州新区本周销售量0.58万㎡,环比下降88%,销售63套房源。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本周销售以洋房产品为主,本周以23套房源排在位。金湾山城、碧桂园波尔多庄园分别以6套、5套房源排在二、三位。

高新园区本周销售量0.57万㎡,环比下降74%,销售31套房源。万科新里城承接高新园区的外溢客户,以舒适两室、三室产品为主,本周以21套房源居首。悦龙居本周以10套房源排在次席。悦丽海湾、御府山海观均以7套房源排在第三位。

套均面积:全市七区套均销售面积为99㎡。套均销售面积的是中山区,为139㎡;旅顺口区成交套均面积,为89㎡。

商品住宅存量走势

整体来看,全市存量逐渐走低,当前去化周期为90周,是近九周值。各区中,存量的区域为金州新区,380万㎡,去化周期22个月。甘井子区存量268万㎡,去化周期12个月市场环境相对。中山区存量260万㎡,去化周期36个月。

大连十月成交 新峰数据

商品住宅销售面积排行榜

第39周商品住宅销冠项目是甘井子区靓盘万科翡翠公园,本年度开盘以来持续热销。远洋红星海世界观、龙湖滟澜山别墅分别引领销售面积、销售套数排行。金色年华公馆领跑公寓产品周销售排行榜。

大连十月成交 新峰数据

大连十月成交 新峰数据

大连十月成交 新峰数据

第40周商品住宅销冠项目仍为万科翡翠公园,小高层及洋房产品集中备案。碧桂园旗下别墅项目占据两个席位。华润考拉住区领跑公寓产品周销售排行榜。

大连十月成交 新峰数据

大连十月成交 新峰数据

大连十月成交 新峰数据

本周开盘加推汇总-W40

本周万科翡翠四季,加推产品小高层产品90套,面积区间75-95㎡,成交71套。

大连十月成交 新峰数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