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地檀境丨每一天 如花美『境』

来源:房天下 2017-11-10 15:03:00

[摘要] 金地檀境,约88-140㎡五层电梯洋房,超大花园,景观露台,震撼登场!

张爱玲说:“洋房是最合理想的逃世地方。”

从文雅名仕到权贵名流,历经半个多世纪,洋房里的精英生活依然为世人所津津乐道,翻转之间,每一页都是岁月流转的优雅。

的确,居于大城之中的洋房里,嘈杂的声响被层层花园涤滤,都会的繁华图景在眼前无声流动;而绚烂的阳光则洒满屋内,视野中静伫着绿树繁花,闲散而富诗意的生活情境就在身边流淌。三言两语,总是难以道尽洋房生活的真谛,或许,从金地檀境的洋房中,方能够体会。

重美境——宽景如画尽悠然

晒着日光的悠闲周末,莺歌燕语洒满了诗意。11米的大开间,让房间成为了阳光的宠儿,不间断的阳光恣意流淌,为主人送来整窗的美景,四季的变幻再也不是一个词汇,而是每天都需要直面的美轮美奂。

到了晚上,约三五好友,聚上一聚,细品觥筹交错的惬意生活。6米大餐厅连接着宽厅,富有层次感的空间足以装下一群人的狂欢,每个人都不会孤单。

曾经在钢筋水泥的城市,感受些许的自然气息都只能在休息的时间,驱车远行。当花香从身后传来,你终于意识到,洋房的生活与自然的距离是那么的接近,有了南北花园便可以脚踏土地,眼望天空,时而邀请清风作伴,时而聆听燕语呢喃。

有花园有露台的生活,处处都是私藏的风景。约200㎡大院落,随时恭候你天马行空的想象,禅意庭院也好,童趣天地也好,随心定制。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秘密露台”。仲夏夜里,摆上躺椅泡上好茶,与爱侣来到露台上,看星河升空,看流星滑落,如此惬意的人生,夫复何求?即便天气转凉,多扇明窗里依然能看见数不清的星星秘密。

斑驳的墙面、深浅的褐石、山花坡顶、八角飘窗、铁艺灯影……自百年前褐石诞生以来,无数名人在褐石建筑书写过自己的传奇人生。金地檀境,用褐石构筑起浪漫情调时光,延续百年来追梦人对人生境界的探寻。

回到园林,奢美精致的园林景观浸染着浓郁的贵族气息,别具一格的建筑小品,曲径通幽的漫步小道,这便是巴黎蒙马特景观,让每一位城市中产阶级尽享自然乐趣!

再多的故事,再多的场面,都不如【城熟】更重要。大连金地,5年成就百万平生活大城——金地檀境,除了占据一城稀缺资源,更拥有着完善的交通资源和醇熟的生活配套:飞机+高铁+地铁+轻轨+公交+快速路,6大交通出行通达顺畅;2所金地幼儿园、2所金地小学、1所金地中学,5大名校助力孩子成长;约140万㎡大连湾体育公园、约30万㎡前关湿地公园、约40万㎡山体公园,3大公园输送天然鲜氧;更有约3.8万㎡商业综合体、约400米蒂凡尼风情商街,汇聚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打造一站式家庭服务生活Mall。小镇时代已成过去,大城时代跃然而现!

人生旅途,花香满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喜欢自己喜欢的人,住自己中意的房子,掬一捧夕阳,挽一抹明媚,盈一怀温情……正如王小波所说:“一个人只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而这样的一个诗意世界,恰恰是金地檀境洋房中得以复现的生活。

如此之美的生活画卷,

现正待您收入囊中!

双十一夜卖会震撼来袭

金地超级品牌节 九盘联动 九重臻礼

金地超级品牌节,丰厚大礼送不停:

①特惠礼:全盘钜惠!住宅95折,商业92折!

②团购礼:三人成团!3人团购享受额外99折!

③重购礼:折上再折!老客户购房折上99.5折送成交礼,特惠房源同样参与!

④超值礼:惠抢车位!金地楦溪、楦境、艺境、金地中心项目购房成功,送万元车位抵值券!

⑤推荐礼:老友新邻!老业主推荐新客户,赠送金房宝好礼!

⑥成交礼:豪赠家电!新客户购房即获赠对应家电大礼包,车位赠送净水器

⑦来访礼:百发百中!来访抽、砸金蛋、大转盘,100%有礼!

⑧传播礼:金喜连连!转发活动链接,就送金礼、金地之夜门票、礼盒!

⑨疯抢礼:一价秒杀!每周房源,特惠秒杀!

金地超级品牌节,一个属于金地人和金地业主共同的狂欢节日!

匠心再启,尽情狂欢!

人生不仅此生此世,更要活在有诗意的世界。金地檀境,约88-140㎡五层电梯洋房,超大花园,景观露台,震撼登场!贵宾专线:0411-62658777。项目地址:大连北站东行三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