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百年中山繁华所在 品质洋房致献腾飞东港

来源:房天下 2017-11-17 13:52:00

[摘要] 恒大•四季上东位置得天独厚,山海相拥, 山海资源尽览无遗。属于该区域中少数的70年产权非填海区域,匠造约22万㎡生态社区。

——恒大•四季上东山海洋房荣耀加推,繁华与宁静共享

1930年维多克 后的老式留声机,1948年 后一款fullclassic老爷车,1973年毕加索 后一幅自画像,现都已成为价值连城的稀世珍品。的确,世上的物件数量越少,越显其弥足珍贵。然而在大连也有这么一处地方,多数人向往,少数人拥有,那就是中山。位于大连“心脏”的中山区,是大连商贸、金融、信息、旅游 ,汇聚百年繁华资源。人民路沿线—— 中轴商业钜舰;醇熟东港——未来发展焦点所在,生活于此配套资源不言而喻。

东港区喜获160亿 ,繁华锦上添花

9月4日在“上海企业大连行”活动中,东港商务区获得了160亿 ,将用于建设 、医院、商业综合体、文化旅游等项目。由此一来东港区域生活氛围日渐成熟,未来将越来越受瞩目。娱乐设施——音乐喷泉、东方水城已开放,汇集全球 购物 凯丹广场、太古广场,海纳 名品,日渐成熟的 商业配套将成为下一个购物天堂。此次月星集团将在东港 60亿建设文旅城及时尚 ,位于国际会议 一侧,为东港的繁荣锦上添花。

从1899年挖下的 锹土到现在,东港商务区已发展成了集港口、商贸、观光和商住为一体的现代化的新型城区,吸引了数以万计的置业者来此安家。经专业数据分析,过去10月份东港的来访情况、房屋成交情况、均价走势、单价与成交量等均获得喜人成绩。来访2177组,同比增长33%,均高于往年同期水准。各项目均有不同程度的回升,“十一期间”和“秋季房展”的促进,及区域内中其他地产项目的开盘,促使东港整个区域内话题和热点不断;成交648套(住宅389套、公寓259套)环比翻三倍,同比翻八倍,成交总数位居历年 , 。近期业内人士也纷纷入手东港,一定程度上暗示了区域的发展 。

来访数据:

随着东港土地的供应量逐年下降,健康的去化周期,促使成交量大幅,已超过业内人士的判断预期。且 着十一 周的到来,在多省市“限购5.0”的萧条购房基调反衬下,东港区域外地客户扎堆购房现象尤为明显。

成交情况:

原生山海洋房,宅纳大境人生

恒大•四季上东位置得天独厚,山海相拥, 山海资源尽览无遗。属于该区域中少数的70年产权非填海区域,匠造约22万㎡生态社区。南临华乐街,东南侧邻海之韵公园,北临东港商务区,东北向可直面瞰海。户型大多三面朝阳,南北通透,不落暗角。同时楼与楼之间采用阔景宽大间距,保证楼体间户户无对视,保障私密的同时也满足视野的开阔度,推窗即景,畅享坡地景观园林秀丽风光;餐厅、厨房、阳台、卧室等功能区分区明确,生活资源一手掌控。以匠心筑家,终将成就美好生活。建筑面积约117㎡典雅三房、144㎡阔绰四室,11月18日震撼加推,璀璨面世!全装修交付,诚邀品鉴。

项目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华乐广场东行900米

项目电话:0411-66888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