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数据!12月第2周大连七区商品住宅成交榜top10

来源:新峰数据 2017-12-21 03:00:00

[摘要] 据新峰数据显示,本周(12.11-12.17)【大连】销售面积TOP10项目的总销售面积为6.28万平,共633套,面积环比上涨9%,套数环比上涨11%。销售集中度为38%,环比下降5个百分点。

据新峰数据显示,本周(12.11-12.17)【大连】销售面积10项目的总销售面积为6.28万平,共633套,面积环比上涨9%,套数环比上涨11%。销售集中度为38%,环比下降5个百分点。

新峰数据本周成交

新峰数据本周成交

新峰数据本周成交

数据来源:新峰地产信息资源决策支持系统(CRIDAS),销售套数为各项目当周备案数据。

本周市场解析

         本周套均销售面积为99.19平,环比下降2%。上榜项目中,套均销售面积的项目是远洋红星海世界观,套均面积167平;套均面积的项目为鹿港小镇,套均面积68平。

        本周,60-90平产品以2.32万平、37%占比排名面积段首位,销售主力为万科翡翠四季小高层产品;其次是90-120㎡面积段产品,占比30%,万科新都会高层在此面积段成交。

        区域上来看,前十名项目中,有5个来自甘井子区,中山区和金州新区各2个,高新园区独苗。

本周项目解析

        万科新都会住宅将罄。本周,万科新都会以0.92万㎡、102套抢得周销售十强探花位,项目凭借自身的品牌、物业、精装、户型等优势,并借助体育新城未来光明的发展前景,潜力不言自明。自6月开盘以来,持续热销状态,频繁杀进前十榜单,高层、小高层在渠道进入后,拓宽销路,实现快速走量。目前,洋房产品早已售罄,仅剩余79-94㎡的高层和小高层产品,有望年底实现住宅清盘;继住宅产品之后,本周车位开盘,火爆态势一脉相承,商业产品也将应势加推。万科新都会如闪亮的流星,成为大连楼市的快销典型。

        恒大四季上东加推热销。本周,恒大四季上东以0.45万㎡销量跻身前十,作为十强中的“稀客”,本周登榜主要在于洋房加推热销,面积区间114-135㎡,面积控制合理,户型设计,并含5000元/㎡奢华精装;此外,上个月举办的夜卖会以及恒大集团推出的优惠政策,都是促进项目成交的有效手段。项目是恒大集团落子中山的首席著作,外部享原生山海,内部造公园式坡地园林,配以美式赖特建筑风格,使建筑和自然充分融合的同时彰显居住者的尊贵身份,是置业东港板块的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