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触手可及 在保亿收获向往的生活「浅山墅」样板示范区实景开放

来源:大连房天下 2018-04-02 12:46:00

[摘要] 保亿·丽景山262-272㎡ 养生联排别墅、148-189㎡阔景宽厅品质大宅以及49-112㎡浅山洋房,全线产品一贯精工品质、一体美好生活,静候您入主。

20岁时的追求和40岁时的心境是决然不同的。彼时追逐物质的丰沛总是有不竭的激情。而人到中年历久弥香,对已有的收获感恩,对未有的东西淡然。所向往的,已然是日子的闲适和单纯生活的美好。

3月31日暮春,金石滩保亿·丽景山「浅山墅」样板示范区实景开放,就向世人展现了美好闲适生活应该有的模样。

浅山墅不动如磐石

美好流转于其中

自从去年10月「浅山系列」开盘以来,就成为保亿·丽景山 高品质产品阵线中 的作品。这不仅因为该系列产品保持了保亿一贯的精工质感,更因其身处金石滩 养生走廊,享受 纯净的先天生态和康养配套,所呈现的美好生活形态。而这种生活,对向往纯粹、闲适的城市中产无疑拥有强大吸引力。

本次实景开放的「浅山墅」样板示范区,历时半年之久精心打磨而成。不止是样板间内部的装饰施工,连周边的园林示范区都是按照纯法式风格设计雕琢。讲求空间享受的基础上,更赋予生活更高层级的自然精髓。基于充分研读中产精英在生活享受上的追求,保亿在「浅山墅」样板间中填注了更多的巧思。附赠的天台整体打造为私家空中秘境,而同为赠送的大花园,则满布着各种自然意趣。真正将美好融进了建筑的每一处细节。

抑制不住的童心

宣泄于自然天地

在「浅山墅」样板示范区实景开放当天,保亿·丽景山还为观礼嘉宾贴心准备了一场游园嘉年华活动。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孩子们对往常见之心喜的奇幻城堡、小丑巡游不甚感冒,却对亲近自然更感兴趣。习惯了城市中的一成不变,保亿园区里的一花一木都让孩子们感到新鲜。仿佛感染着大人都重新苏醒了童心。这就是保亿·丽景山 养生走廊的魅力。

在金石滩, 宜养生居住的地方,莫过于以葡萄沟河串联起沿途珍稀康养资源的金石滩 养生走廊。而保亿·丽景山正处其腹心位置。周边享受着四大养生配套体系:两大山体百万平原生山林环绕,吞吐鲜氧滋润身心;私家滨河慢跑公园,就是您全家的四季健身场;人迹罕至的梧桐大道,父母静息锻炼的 去处; 海岸西段静区,家人慢赏碧海蓝天无人打扰。同时,来自地下2600米的原生真温泉直接入户,赋予您随时随心、足不出户的全天滋养。

对于业主,保亿·丽景山「浅山墅」样板示范区的实景开放,是美好生活的先行呈现,它代表着我们的向往和追求。对市场来讲,金石滩 养生走廊的愈加成熟,是拥有向往生活的 时机。

保亿·丽景山262-272㎡ 养生联排别墅、148-189㎡阔景宽厅品质大宅以及49-112㎡浅山洋房,全线产品一贯精工品质、一体美好生活,静候您入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