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邦舍新生活 共享未来里

来源:房天下 2018-04-14 18:55:00

[摘要] 2018年4月13日,大连 邦舍长租公寓·未来里店共享空间正式开放,现场举办媒体发布会。邦舍凭借其独特的产品及服务、前沿的共享理念,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钻石湾邦舍长租公寓·未来里店共享空间盛大开放

2018年4月13日,大连 邦舍长租公寓·未来里店共享空间正式开放,现场举办媒体发布会。邦舍凭借其独特的产品及服务、前沿的共享理念,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9:30,开放现场聚集了大量媒体工作人员。百度、搜狐、今日头条、FM103.3、FM106.7等强势媒体悉数到场 。

远洋地产钻石湾项目总经理陈龙先生在开场致辞中说:”邦舍公寓共享空间开放,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在过去的8年里,钻石湾项目经历了不断的完善,2017年 四、五号线及海底隧道开工建设,恒远 、80 钻石湾校区也正式投入使用。今年未来里商业即将开街,万和公馆项目也即将面世。我们希望通过引入邦舍长租公寓为钻石湾项目带来更多的活力。“

随后剪彩仪式正式开始,邦舍长租公寓共享空间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与来宾见面。

一场以钻石湾项目规划为本,畅想当代青年居住新时尚的共享空间沙龙正式展开。

在产品上,邦舍通过调研,精准定位产品并进行标准化打造;在服务上,邦舍保持标准化运营;在居住体验上,邦舍致力于使租客获得全新升级感受。既关注于未来,又着眼于当下,为城市新精英打造一个成长型社区。

谈到邦舍的未来发展规划时,万洁女士提到:“邦舍品牌截止2017年底在运营1000间,今年计划持有1.4万间,2020年邦舍的长远计划是10万间,邦舍致力于打造城市精英青年的理想住区。”

钻石湾营销总监于琦先生回答媒体提问

自邦舍品牌 钻石湾项目以来,公寓销售取得了突破性的业绩。未来里 后一栋公寓望海SOHO正在热销。众望期待的”远洋.万和公馆”项目即将入市,随后也将推出另一个产品“远洋.万和四季”。在未来的两到三年内,钻石湾将逐步形成城市大配套,商业新 。

钻石湾未来里商业总监李向臣先生回答媒体提问

对于长租客户普遍关注的生活配套服务,钻石湾未来里商业总监李向臣先生解答了记者的疑问:“邦舍长租公寓坐落在远洋自持的2.6万平商业综合体之中,前期已引入了30多家来自不同行业的品牌服务商,融合生活零售、配套服务、餐饮娱乐、儿童 等 商业体验服务。我们引进了品牌连锁的社区生活超市、健身会馆、咖啡厅、中西式餐饮等,伴随着邦舍公寓共享空间的开放,未来里将日臻完善成为全方位的社区服务配套。”

邦舍公寓未来里店负责人方妍女士回答媒体提问

邦舍长租公寓,对年轻人的生活服务理念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邦舍公寓未来里店负责人方妍女士说:“邦舍长租公寓有四个方面是为年轻人专属打造,其一:完善的社区配套。其二:整体空间布局依据年轻人的生活习惯而设计,室内布置独立卫生间、开放式厨房、学习区域以及休息区域。其三:公寓内配备全套家具家电,包括空调、洗衣机、冰箱、热水器等,每个房间都设有独立WIFI,满足年轻人拎包入住的需求。其四:独具特色的共享空间,是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社交平台,实现健身、阅读、休闲、烹饪,享受生活的别样体验。同时,邦舍的服务团队也是一群90后青年精英,能够更好的感同身受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服务需求,把理想的生活带给城市未来的主人”。

沙龙结束后,现场来宾对邦舍产品的具体面貌早已充满好奇,争相抵达样板间一睹为快。邦舍以细致入微的服务理念、开创性的探索精神,赢得了来宾们的一致认可。

精彩活动一直延续到夜晚,傍晚18:00开始,共享空间开放PARTY狂欢启幕。

激情澎湃的乐队及网红互动表演,将现场带入狂嗨气氛之中。PARTY现场还设置了多项游戏环节,拉斯维加斯互动、桌上足球、塔罗牌推理等精彩活动层出不穷,来宾们尽兴畅玩。更有调酒师即兴调酒表演助兴,来自视觉与味蕾的盛宴,每一刻时光都令人流连忘返。

 

 

有未来,也有现在。大连 邦舍长租公寓招租即将启动!邦舍愿把理想的生活方式献给这座城市未来的主人。在奋斗的路上,有远洋和邦舍相伴!

公寓租赁热线:0411-626616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