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典藏收官之作 5月1日耀世开盘 闪耀全城

来源:房天下 2018-04-25 17:11:00

[摘要] --VIP全城招募中 诚意金10万至高抵30万恒大集团四载深耕细作,四载春华秋实,于滨城钜献品质名盘。在这个春天,万众期待之下,恒大.四季上东延续集团情怀,匠造城市纯粹人居典范,收官之作载誉而生

——VIP全城招募中 诚意金10万至高抵30万

恒大集团四载深耕细作,四载春华秋实,于滨城钜献品质名盘。在这个春天,万众期待之下,恒大·四季上东延续集团情怀,匠造城市纯粹人居典范,收官之作载誉而生,5月1日耀世开盘,闪耀全城。毫无疑问,它的恢弘面世,必将续写昨日辉煌,再谱纯粹高尚人居新篇。

为何恒大·四季上东会受到如此亲睐?因为恒大·四季上东历经几载沉淀后应运而生,拥有着与生俱来的芳华气质。其诞生之初,周边的配套便已逐渐醇熟,凯丹广场、音乐喷泉、十五库、国际会议中心等高端配套,而所处的东港商务区板块也一跃成为中山区未来发展焦点,吸引数以万计人群竞相前来。不仅如此,恒大·四季上东在尽享城市繁华万象的同时,更将海之韵公园、滨海木栈道等弥足珍贵的自然生态资源逐一收藏,公园三面环绕的至美天地里,无限风光悠享不尽,目光所及皆风景。于大海也保持着适宜的距离,亲海不近海,闲暇时漫步于海边,水光粼粼间,漾起生活无限诗意。除此之外,项目片区还弥漫着浓郁的人文气息,近邻东港一小、东港二小、在建中的东港中学,学风醇正的教育环境,为孩子勾勒一个美好未来,起步便已赢得先机。近在咫尺,让一切优居资源触手可及。 

作为恒大·四季上东收官之作,与市面上同样产品相比,毫不逊色。在产品的打造上可谓独具匠心,以对艺术品的苛求,每一个细节之处都极尽雕琢,无论是空间设计,还是整体布局,方寸之间无不挑剔与考究,只为品质生活的完美呈现。建面约83㎡温馨两室,全明户型,采光良好,动静分区,娱乐生活两不误;双卧朝南,客厅宽敞,全面彰显大气风范,单身一族、年轻夫妻或父母养老,将至臻生活演绎的恰到好处。建面约113㎡全明三房,布局规整,主卧私配独立卫浴,入户直面书房,书香门风扑面而来,提升居家舒适度,充分尊重大家庭每个成员的生活需求;建面约130㎡典雅三房,经典“品”字户型,合理的功能规划,每一寸空间都将更有品位;建面约145㎡实用四房,相对于市场上同等面积,同等户型,空间更合理,改善之优选;建面约157㎡豪华四室,阔绰四房尺度,南北通透,开阔起居室,盛纳舒适卓越从容人生,满足三代同堂家庭的日常生活,置业畅享一步到位。为保障居住的舒适度和生活的品质性,恒大·四季上东户户设置大面积开窗,室外园林美景一览无遗,让身心得以肆意舒展。延续集团精品装修,与数十家家装品牌组成战略联盟,通过专门物流渠道,实行原材料统一采购、统一配送,从源头保证品质,为懂生活的人奉上至美居住享受。

恒大·四季上东以其非凡的品质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亲睐,相信收官之作也定能匹配您对优雅生活的向往。全装修交付,诚邀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华乐广场东行900米。

项目电话:0411-66888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