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组图告诉你,华润·二十四城5.20 首日究竟多火!

来源:大连房天下 2018-05-21 10:54:00

[摘要] 火爆 大连华润.;二十四城二期 盛启 样板间同步开放 沸腾大连5月20日,在万千大连人民的热切期待之下,华润.;二十四城的二期新品 盛启,样板间荣耀开放!现场人山人海, 之火爆,震惊在场的每一位

  火         爆

 

大连

华润·二十四城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2, 246, 222);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5月20日,在万千大连人民的热切期待之下,华润·二十四城的二期新品 盛启,样板间荣耀开放!现场人山人海, 之火爆,震惊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整个大连沸腾了!

 

售楼处里面聚满了来 及参观样板间的客户,或现场咨询置业顾问,或认真阅览销售资料,人气鼎沸!

 

 

更有客户全家出动,争相在 天抢个“好彩头”!

华润·二十四城 为带着小朋友来的业主,准备了乐高创想天地, 带娃两不误。

 

尽管客户众多,但华润·二十四城的接待人员及物业人员耐心地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细致的讲解、贴心的送水、热情的引导...

 

业主们秩序井然的排队缴纳 金,置业顾问专业高效、井井有条地为客户办理 事宜,为客户带来美好体验。

 

业主们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参观二期精装样板间。

—— 现场照片

精工品质明星户型 细微之处见匠心

 

 

88㎡样板间探秘

建筑面积约88㎡  2室2厅1卫

南向景观阳台,赏景洗晒两不误

通风采光皆胜一筹

全能U型厨房

开阔空间,可容纳多人同时操作

美味即使送达

双卧室设计,南北通透

阳光鲜氧时刻相伴

 

110㎡样板间探秘

建筑面积约110㎡  3室2厅2卫

鞋柜收纳、仪容整理、储物功能一应俱全

方寸之间演绎门户礼制

宽敞U型厨房

人性化动线空间布局,完美契合家庭烹饪习惯

美食料理瞬时呈现

南向双卧室,温暖舒适、静谧清幽

主卧套房设计,独立卫浴间、衣橱一应俱全

二胎时代,三代同堂,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128㎡户型解密

建筑面积约128㎡  3室2厅2卫

时刻与阳光鲜氧相伴

全明户型设计,室内采光更加充足

豪华主卧套房,彰显主人尊荣身份

4.3米超大客厅,居家生活舒适从容

 

整合多元配套 升级兑现荣耀大连

 

二期精装洋房 承袭央企考工品质

 

 

华润·二十四城作为华润置地匠心十年巨作,始终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央企理念,坚持做区域市场领导者,高品质代言人,用 配套 二期精装产品为城市打造理想人居的范本。

 

金家街 /第七十六 签约

央企助力 资源均衡化发展

 

积极引入甘区 资源——金家街 和大连市第七十六 , 集团产业化落地甘区,央企助力 资源均衡化发展;

 

 

约3.5万方【全家庭】理念综合型 生活公园,斥巨资引入英、法、德原装进口——大连 无动力儿童乐园,专业塑胶跑道及足球、篮球、网球场,音乐喷泉、一米阳光草坪等,让全龄互动,各有所享;

——Hi Land儿童乐园 实景图

 

景观公司精心规划,资深设计师全程参与,以礼、乐为基韵,六重归家礼序,层层递进,和园规制,内外兼修大家风范;

 

依托地势之利,融合自然人工,创建城市山体公园,鲜氧环绕,悠然自得。

 

全城抢筹 二十四城再续传奇荣耀

 

华润·二十四城作为华润置地东北匠心十年巨作,2017年4个月劲销20亿,2018年 季度斩获销售额10.5亿,荣获大连一季度销冠头衔,续写甘井子区销售套数、面积、金额三冠王。4月份商业产品续写传奇,以1亿商业销售额荣登大连商业销冠。华润·二十四城二期荣耀上市,将再造热销传奇!全城抢筹,样板间盛大开放,欢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