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舜山府首届动物节狂欢启幕,引爆高新

来源:房天下 2018-06-20 15:56:00

[摘要] 欢聚端午节假,龙湖呈献“花式福利”这是一场山湖之上的奇趣狂欢,这是一次全家庭的欢乐总动员,6.16龙湖·舜山府又搞大事情,除了绚丽夺目、仙气缥缈的湖景音乐喷泉备受瞩目,首届动物嘉年华也热力启幕。

欢聚端午节假,龙湖呈献“花式福利”

这是一场山湖之上的奇趣狂欢,这是一次全家庭的欢乐总动员,6.16龙湖·舜山府又搞大事情,除了绚丽夺目、仙气缥缈的湖景音乐喷泉备受瞩目,首届动物嘉年华也热力启幕,在高新黄金廊道上,制造一场萌物云集、游戏缤纷、惊喜如潮的疯狂动物派对,为城市提供一个端午节小长假游玩新选择,九大“花样景区”吸引络绎不绝的客户到访,引发全城强势围观,多姿多彩的萌宠趣照一时刷爆朋友圈。

 

精彩动物巡演,全城大开眼界

龙湖·舜山府首届“动物嘉年华”,在钻石水系与清凉的山湖园林中,缤纷引爆一场山湖盛宴。“动物展览馆”,美丽孔雀、呆萌羊驼、迷你小矮马萌翻全场,引得众人纷纷围观、拍照留念。

 

 

 

 

 

 

“动物表演区”的精彩马戏,再掀欢乐热潮。傲娇山羊踏上独木桥,憨态可掬的月牙熊变身“轻功大侠”走上钢索,五彩缤纷的鹦鹉变身“运动健将”,秀起篮球、举重、保龄球、升旗等看家本领,引得观众惊叹连连。“海洋动物区”,乖巧海狮嗨翻全场,鞠躬、握手、敬礼、倒立、顶球、唱歌、跳圈……真是十八般 、样样精通!

 

进入“山府鸟语林”,仿佛身临其境一场真实的雨林世界,世界珍稀蓝金刚鹦鹉、红玫瑰鹦鹉翘首等候,与每位观光者来一场“确认眼神”的亲密接触。

 

邂逅梦幻人鱼,全龄嬉戏乐园

除了精彩的动物表演,龙湖·舜山府还准备了VR竞技游戏、海洋球乐园,趣味人偶互动,更有美丽的人鱼公主惊喜出没,与人们亲密合照……异彩纷呈的游玩环节,让快乐的氛围萦绕在每一寸山湖之上,营造一场轻松愉悦的忘忧时光。

【龙湖·舜山府】火爆抢筹,开盘在即

小长假三天,龙湖·舜山府嘉年华吸引数近千组客户到访,奇趣无穷的动物展演让人赞叹不绝,同时舜山府湖景示范区及111样板间亦收获不俗口碑,客户好评如潮。更有众多观光客户当场变身认筹客户,营销中心内摩肩擦踵,认筹场面异常火爆。

 

谨怀国匠之心造府,不吝成本,以别墅造园之法,精造高人一等的望族门第。以三重台地墅境、十二星耀山湖,升级居住的舒适度及身份感,以揽山拥湖的墅质府邸,精著城市层峰的非凡人生。

 

龙湖•舜山府

89-135半山高层 / 123-145湖景洋房

【意向升级,火爆开启】,全城抢筹,开盘在即。 

VIP热线:8186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