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润置地 半山悦景 《镜像-城 表情》 杜闻20年人像摄影展 盛大启幕

来源:大连房天下 2018-08-14 11:21:00

[摘要] 每一幅作品、每个表情,真情流露的短暂瞬间,即是对生活、对城市风土人情真实的映照。

8月11日下午16时,大连人像摄影大师杜闻《镜像-城·表情》——“拾光20年,半山人物志”主题人像摄影展,在华润置地·半山悦景盛大启幕。本次摄影展,不仅是杜闻摄影20年的历史性见证和定格,也让更多尊重这座城市、热爱这片土地的一群人,走到了一起。这也是华润置地·半山悦景联合杜闻做这场影展的初心。


 /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半山高朋满座,此次影展,吸引了社会各界名流雅士,齐聚华润置地·半山悦景。同时,大连各大主流媒体、摄影爱好者亲临现场,更有不少远道而来的粉丝前来一睹杜闻摄影风采。
 

下午16时,伴着LED屏幕上不断翻动的画面,以及杜闻20年人像摄影展的采访视频,摄影展正式启幕。在开幕式上,杜闻分享了近20年以来他拍摄的、经历的那些有趣的人和事,并讲述在这拍摄的一个月里,对这座城市、对20年摄影历程的记忆和想象,以及拍摄背后感人的故事。他表示,拍摄的这71位由半山业主和他的朋友们组成的71张面孔、71个表情,以及半山这里的人文气息和自然环境,将永远留存在他的心里。


图 / 开幕式现场
 

此次亮相《镜像-城·表情》影展的作品均为人像摄影,杜闻在华润置地·半山悦景,设置了一个统一的场景——一张桌子,桌前的人因为“20年前你的心愿是什么”这样一个问题,展现出不同的表情。杜闻介绍,71张甄选出来的照片人物,来自大连的各行各业,今天的他们和20年前的心愿间,是这个城市的巨大变化、时代的发展以及个人梦想的追逐。


图 / 杜闻接受媒体采访
 


镜头捕捉光影之美,匠心营造半山风韵。此次《镜像-城·表情》“拾光20年,半山人物志”杜闻20年人像摄影展,与其说是一个影展,不如说这是一本华润置地·半山悦景献给城市、立于半山上的巨幅影像册。一张张半山业主和杜闻朋友们的面孔,组成了这座城市近20年时光的回忆。从这些面孔和笑容里,感受生活多彩和城市文化风韵,这也是华润置地·半山悦景举办此次摄影展的情怀和初衷所在。


展期:2018年8月11日-8月19日
地点:华润置地·半山悦景绿廊
预约电话:0411-84899999

《镜像-城·表情》“拾光20年,半山人物志”
 杜闻20年人像摄影展为期9天,诚邀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