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6月第3周大连七区商品住宅成交top10 甘区5盘上榜

来源:新峰 2017-06-22 00:30:00

[摘要] 本周(6.12-6.18)【大连】销售面积TOP10项目的总销售面积为5.14万平,共574套,面积环比上涨31%,套数环比上涨37%。销售集中度为34%,环比增长6个百分点。

本周(6.12-6.18)【大连】销售面积10项目的总销售面积为5.14万平,共574套,面积环比上涨31%,套数环比上涨37%。销售集中度为34%,环比增长6个百分点。

本周套均销售面积为89平,环比下降5%。上榜项目中,套均销售面积的项目是海韵华府,套均面积为159平;套均面积的项目为亿达春田,套均面积仅52平,主要为禧跃公寓产品。

本周90-120平产品成交面积2.14万平,共202套,以42%占比蹿升至各面积段之首,代表项目为万科城市之光;60-90平退居次席,占比为38%,康馨壹品为成交主力项目。刚性需求依旧旺盛,改善型需求持续增加。

大连周成交 新峰数据

大连周成交 新峰数据

区域上来看,前十名项目中,甘区以5席重夺头把交椅,金州新区降至3个名额,中山区和高新园区各揽1席。

城光热销耀全城。本周万科城市之光荣膺面积销冠,项目自2016年6月开盘以来,陆续上演推盘即售罄的热销状态,五大要素成就城市之光光耀全城。其一,万科的行业领军品牌形象及万科物业的良好口碑使消费者趋之若鹜,且洋房产品由万科率先发明并赢取专利,作为全新升级的第五代洋房产品,城市之光以五大标准重新确立大连洋房标准;其二,项目为地铁上盖物业,2号线近在咫尺,交通便捷,轻松实现半生活圈;其三,坐拥育文重点学校,学区优势明显;其四,配套商业中心及学习成长中心,集餐饮、娱乐、文化教育等为一体,并与地铁相连,地上万科红街为万科档次社区商街,并与商业中心交相辉映,形成非富多彩的商业形式,满足业主一站式购物需求;最后,园区升级为三重景观园林,礼仪外庭、风景绿庭、水井玄关庭院、邻里会客厅、宅间花园等景观营造不同视觉效果,使业主轻松享受生活。

甘区将迎“新”时代。甘井子区作为全市房地产成交大户,地位不言而喻。然而随着时间推移,区域内一些热销板块的热销项目逐渐进入尾盘阶段,库存不足导致销量下滑已愈发明显,对金州新区及高新园区的优势也有缩小趋势。现阶段区域内热销项目屈指可数,万科城市之光及远洋荣域为其中翘楚。然而,本周随着万科新都会开盘并取得傲人销量,预示着甘区房地产格局即将重新洗牌,老气横秋的现状也将实现质的改善。预计6月底至7月,以万科、保利、金地、华润等品牌产品为首的新项目将鱼贯而出,搅动楼市平静态势,燃爆销量导火索,引领甘区进入“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