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抖音为啥带火了“我们一起去大连吧”?

来源:房天下 2018-06-16 08:52:00

[摘要] 大连为啥一下火了,因为她不似帝都的冷酷不似魔都的紧张,这里到处郁郁葱葱、时时空气清新、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既享一线都市的繁华又有滨海小城的温馨浪漫与舒适。

喜欢玩抖音的小伙伴发现近刷五个视频就有一个是大连,夜色里的星海广场、炫目的东港喷泉、碧海流云的棒棰岛,还有大连火车站、人民广场、傅家庄……一个个地标景点悉数亮相,就连徒步大会也频频出现在短视频中,背景音乐“我们一起去大连吧”也意外走红。

PART•1|我爱大连 从未离开

大连为啥一下火了,因为她不似帝都的冷酷不似魔都的紧张,这里到处郁郁葱葱、时时空气清新、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既享一线都市的繁华又有滨海小城的温馨浪漫与舒适。

【东港景色照片】

今天跟着抖音打卡到东港音乐喷泉顺便去了威尼斯水城,再探东港感觉区域变化还是很大的,首先人气更足,随着地铁2号线的开通,喷泉、水城、滨海大道、海之韵公园的走红,马拉松、乐跑等城市活动的举办,东港成为娱乐、打卡必选去处;再者是配套超棒,今日之东港算的上顶端配套区域,从东到西分高端商务区域,水城旅游区和高端住宅区,国际会议中心、凯丹广场、德意志银行、日本欧力士等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纷纷入驻。随着万达公馆、希尔顿酒店、康莱德酒店、国际会议中心等先后投入使用,东港商务区已经成为大连城市发展一张新的名片。

PART•2|一路前行 发现精工

行驶在东港街道上,是在大连很少感受的宽敞和通畅,路两侧的居民区很多已经建成入住,去掉了围挡多了绿化的东港更加有生活气。作为有业内人非常喜欢通过外立面判断小区的品质,东港住宅的外立面大多还是以涂料为主,行至中国铁建国滨苑终于见到不同质感——真石材加玻璃幕墙,看起来确实高档很多,据悉这种外立面每平米造价高达500-600元,而普通涂料仅50-100元,相比之下石材外立面美观并且耐老化,也更加防水保暖。

【项目外立面照片】

既然来了,那就好好看看,进入小区中央竟是4000平园林,是周边项目中绿化央景面积的,楼梯围园而建,楼间距超大,保障了每个楼栋的采光效果,在国滨苑即使1-3层的低层区域照样无遮挡;

【园区实景照片】

目前项目已经全部实景现房,随便选了一栋进入一楼大堂为石材打造,坐电梯到中间楼层看看视野,开阔无遮挡,还以外的发现国滨苑竟然每个楼层都和大堂一样的石材工艺,已精工著称的开发商果然不一样。

售楼处了解了一下在售产品,目前项目均价25500元/平,3万抵97折,在售1、4、7号楼,面积81-147平!小户产品为中山少有的面积段,81平中山难的的全明户型,92平中山南北通透产品,都是逢推必清的产品。大户产品140平-160平,是同区域同面积的1梯1户产品,定位纯改善,从舒适度上看,梯户比很高,私密性绝佳,楼王位置,南向全无遮挡。  

住宅户型

【样板间照片】

PART•3|住在东港 享受生活

纵观东港板块,价格一路飘高,库存越来越少,国滨苑不仅是东港区域少有的70年非填海项目,还拥有稀缺的产品定位。

李嘉诚曾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国滨苑项目是大连仅有的两个地铁上盖项目之一、距离凯丹仅1.9公里,威尼斯水城2.2公里,项目自有配套幼儿园,公立教育,方便接送;项目距离东港小学仅2.1公里,同时西侧东港中学在建,北侧东港第三小学在建,教育资源算是区域内便利的。

国滨苑项目不仅占尽地理,更是精工打造,开发商是中国铁建,成立已经66年之久,曾经荣获90项鲁班奖、59项詹天佑奖,并获得197项国家工程奖。2005年进驻房地产行业,以国际一流的建筑质量迅速的打开市场,得到万千购房者的支持。

因此项目面市以来,一直以来都是中山价值引领者、品质引领者、产品引领者、配套引领者;购买客群多为政府机构、公务员、医生、银行、大连湾等,未来整个小区的圈层将更为齐整,清一色的“城市中坚力量”,在兴趣爱好上、价值观赏,都更容易达成一致,国滨苑更像一件深度改善品,张开双臂,拥抱城市中产。

中国铁建国滨苑400-890-0000 转 805832

中国铁建国滨苑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255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中山东港
户型 二居室(81.00㎡)三居室(132.00㎡)二居室(92.00㎡) 收房时间 现房项目 开盘时间 预计月底加推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2
置业顾问推荐
  • 廉庭飞

    大连中国铁建·国滨苑楼盘置业顾问

  • 刘梦娜

    大连中国铁建·国滨苑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主力户型是81.00㎡(2室2厅1卫),92.00㎡(2室2厅1卫)。小区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放心。

2022-07-24 20:33:0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有潜力的地段,未来这里应该发展的不错。省时省力、拎包入住,装修房的一大优势,不得不说

2022-07-10 08:48:5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中山
      • 西岗
      • 沙河口
      • 甘井子
      • 高新园区
      • 开发区
      • 金州
      • 旅顺口
      • 瓦房店
      • 普兰店
      • 庄河
      • 长兴岛
      • 长海
      • 普湾新区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